2004-06-14 19:31:41魅影

os對白

誰 請出個聲!!
別這樣 一聲不響

生離 死別
曾經選擇了死別
做為剪斷掛念的方式
可~~我真的可以嗎??
昨晚 突然驚覺
還是生離好...
生離 好歹對方還知道
可以期望我在遠方安好

我真的可以嗎??
一波波的面臨考驗
得心順手的一天
什麼時候來臨!!
功成身退的那一天
真有嗎????
別再壓榨我的腦細胞
我根本沒大腦阿~~

細沙 帶走 帶來
海的藍天
天的蔚藍
心跟著變成藍天

得失 計較
無所謂!!!!
通了~~OK

夜裡的呆瓜
可愛的瀏海!!
Q的很~
搭我的阿Q
無敵速配~!

家的呼喚
快了!!
我要回家了
收拾行李 整裝出發
等等我!!!
那一班 返鄉的列車!~

是媽的期盼
是心的期盼
是鄉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