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0:10:49蒔花佃

(未完成的小小說)Lost

lost,再跳一支Tango。我在黑暗又充滿煙霧裡,尋找一點光亮的軌跡。



我總這樣覺得。 “I lost you, forever.”



這樣的感覺有點迷迷濛,像是在長程火車上吸食大麻後,倏忽穿越黝黑的山洞,暗自昏炫,卻又格外清醒。

點了一根煙,抽煙的姿勢,是越來越像女人了。往往他們在看我的時候,我那如貓似的媚惑本質於焉發端;我總愛在四下無人的空曠地帶,深深吸入,然後,將煙圈緩緩的像吹氣般吐出。

於是,如果此時,你在此地,必定會受不了這般刻意挑逗的表情。






And then?


再跳一次Tango,想像你環抱我的腰際,唇間和指尖,停留你狂飲後的呼息。緊貼我腿部曲線的水褲,延伸至鏤空銀亮的拉丁舞鞋後方歇。你順勢由腰部往下開展,輕拍一下我的臀,包圍方城後,如飲鴆般的吸食我鮮紅的唇色,一飲而盡。



So…
總要在吻後心神飛馳地偎著你的前胸,掩飾雙頰的紅暈,彷彿可以將長長的一生,織入你綿密的胸臆。
你摸著我的髮際,吻了又吻,猶如春風玩弄著笑語的說:「就是愛妳。」
無意間聽朋友提起你,相隔許遠,刻意遺忘後,重新挖掘出來,我彷彿還可以舔舐那汩汩流動的血液,我知道,那傷口將永不癒痂。




You also lost me.

我像你的母親,又像你的妻子;
你總是笑著說,你懂我的文字——那些透過字裡行間 既表情也表意的元素,
排列起來,就是我的笑容、幸福和快樂。
我總以為因為早年的離鄉,你離這些文字早已生份了。
後來,證明了因為文字的生份,情感也於是遠離。


,Foever.

「一個沒有未來的相遇是一種永遠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