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1:13:46山林修道士

新湯品

今天出門買薏仁湯時

赫然發現對面有一間店大剌剌的寫著"心肝湯"

好你個沒良心的店家

什麼心啊肝啊的全下到湯裡面

真是阿密頭猴

 

不過說起這心肝湯還真讓我懷念以前的綽號

話說這個”曖昧讓人受盡委曲”的綽號心肝真是了不得

趣事一堆

那時不管跟我好的跟我還好的到跟我不熟的

全都嘛是心肝心肝,寶貝兒寶貝的叫

我這藝名用到最後大家都聽過心肝

卻都不知道心肝本名叫什麼

 

 

常聽小企用詞太省略

心肝就夠少字了它還是硬要簡寫

總是在百里外奔跑而來

然後大叫:「肝~~~~~~」

立刻這個名字從曖昧的稱呼直接變成一枚器官

嘛哈哈

這樣吧,你們喜歡就好

管它是心啊肝啊還是肺或是腎

反正我知道你們有寶貝我這枚朋友就好了

是吧?親愛的 friends 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