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0:31:22Piggy*

一個瘋子





  早上 我只是做早班吧了

  遇到 "豆花"瘋瘋癲癲的談話


  說什麼 我跟臭臭是瘋子…去 什麼話

  只是心情好 想做早班不行嗎!?


  莞熊 還問 要不要一起砲冷泉 吃冰 他要請

  我跟他說 好呀!!我在旁邊吃冰 看你們砲冷泉齁!!


  我問豆花 今天要不要一起翹課呀!!

  豆花就說 好呀!!去聖湖那邊睡覺!!

  我就跟他說 你峰啦~這麼冷還去那邊睡覺 中猴~

  省略中)))

  然後還談到 泰迪熊吃威而剛 硬梆梆

  什麼鳥東西呀!?一一+ 只是棉花多一點罷了 就說它硬梆梆

  只是在大陸製的 有點濫了罷了 也說它硬梆梆

  唉~這隻熊 被你們糟蹋了!!

  豆花還說 這隻熊跟他睡了三天 它也爽了三天 他累了三天

  痾呵~口才不改 還是一樣 老是愛開黃槍 不過…真的滿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學校一直睡 一直睡 一直睡

  回家還不是做電車 改做可愛的小車車 嘻嘻嘻))

  真高興 不過有點怕怕就是了 頭一次被載耶!!

  技術 只能說 常常開車齁!!還不賴喲!!哈哈哈))

  感謝在我回家!!要不然 我可能要一個人撘火車回家吧!!慘慘慘

  明天可能要一個人撘火車吧!!屋屋屋屋~~我怎麼這麼苦命!!

  呵呵~去托一個人下水!!GO*GO*GO…


                    05/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