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07 23:16:27酒家女vs任性女王

快樂酒家女夢遊哈爾濱札記之二

或許是其他到的都是台中當地的媒體像是TVBS週刊或是各家電視台吧,他們都要很認真的去抓大頭來說話,才有聲音、畫面,酒家女心裡想著,真是Lucky不用這樣,於是拉著熱心公關和攝影認真的遊玩啦,嗯~做為一個民生消費媒體的記者,我們一定要從消費的角度出發,任性女王,你說對不對。

所以啦,本著這樣的心情,酒家女只好認命的認真遊玩啦。看,就在大家在拍畫面的時候,酒家女不但要去充當溜冰滑梯的遊客,還要開發各種可能的新玩法。就像照片上,酒家女冒著手被冰到會凍瘡的危險,一把抓起地上的冰屑,就給他用力的捏捏捏,捏成一團雪球,然後拿去K攝影,然後...然後手就完全的沒有感覺了...後來變成刺痛..但是酒家女還是忍痛做了好幾個雪球哦~

趁著大家都在訪那個主辦董事長的時候,酒家女因為覺得無聊就跑去找大陸冰雕師傅搭訕,因為酒家女覺得,我又不寫產業,冰雕師傅才能說出些什麼酒家女想寫的嘛,後來...我也和冰雕師傅混得很好...酒家女也不知道為什麼。大陸的冰雕師傅很好哦,他們講話都是京片子耶,超可愛,而且個個人高馬大,這才叫「漢子」嘛。所以啦,酒家女有一點想去哈爾濱去玩玩,不但要玩超大型的冰砌溜滑梯(師傅說有400呎呢~),還要釣個東北漢子回來。

對了,可愛的師傅說,哈爾濱冬天零下30度是正常溫度哦,酒家女馬上爆出兩個問題讓師傅當場傻眼,「丫~你們這樣早上都怎麼起床丫?」「那你們來台灣這個溫度會不會讓你們中暑...」可愛的師傅笑了笑,任由背後冷風呼呼吹過~~而且師傅強烈的叫我一定要去哈爾濱玩(可能是看我很用力的在裡面玩吧),還叫我去嚐試冬泳,(-___-//)這是我的表情。

而且師傅超自豪的說「我們在哈爾濱用的冰丫,都是從松花江撈上來的,結結實實有一尺厚呢,可那透明的程度,你在那頭放個新聞紙,還是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呢~~」

丫~酒家女被哈爾濱來的冰雕師傅打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