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1:25:11酒家女vs任性女王

喜帖收越多, 人脈就越廣?? 屁啦!!

我再認同酒家女對三十歲病毒的看法不過了!
(這種句子的用法有沒有符合國際化的精神?)

剛剛過完29歲的任性女王,從去年11月開始瘋狂而密集的接受喜帖轟炸。
沒出席的喜宴,請朋友代包,然後再幾千幾千的用ATM匯還。
跟繳卡費的方式,幾乎一樣。

這種喜帖收不完的現實魔咒,變成了夜裡的折磨
昨晚,居然很悲傷的夢見連趕二攤喜酒!!!!

夢裡下著細雨,我穿著喜洋洋的裙裝,在路上趕路。
到了喜宴會場,我忽然遲疑了,轉身衝出會場。

在門口遇到一個高中同學,我沒打招呼,拼命往前走,
高中同學撐著雨傘在後頭裩著。她嚴厲的聲音在背後哇拉哇拉教訓我:「你為什麼不進去?你是不是不想包紅包?那過去大家感情一場又算什麼?你收到喜帖就應該要出席,你出席就應該要包紅包?你現在轉身逃跑,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嗎?」

經不起同學鬼魅般糾纏,我被逮進去會場。

忽然間,我發現我沒帶紅包袋,於是我對著我應該認識但事實上我又覺得並不認識的新郎說:「我沒有袋紅包袋ㄟ,所以不能包紅包了。」
話才說完,隔壁桌的不知名白臉帥男就拿了二個醫院的藥袋給我,,叫我裝在裡頭,還深情款款的對我說:「因為我覺得你滿有魅力的,所以我才幫你。」
我退回藥袋,氣呼呼的叫著:「說結婚有人用藥袋裝錢的嗎?你想我被打死嗎?」
不料,新郎抓著我的手說他不介意,叫我乖乖的把錢放進去!

我很痛苦的打開錢包,發現錢包裡面只有1804元
於是一包包了1000,一包包了800元,
我可憐兮兮的拿著800元紅包(藥包)給新郎說:「真的只有這麼多錢了,你介意嗎?」
新郎笑著說:「心意最重要,一起過來喝茶吧!」


天哪,我無法醒來,我陷入夢裡的深深痛苦。
才剛30歲,我居然就承受了這麼嚴重的「財務壓力」!
然而,更悲哀的是,夢裡我還一直問新郎說:「我認識你嗎?」
新郎回答:「我國中二年級跟你同班過啊,以前我們也是相處還不錯的,所以我寄喜帖給你,那你就要包紅包給我啊!」

哎呀,一定是現實反映夢境,
短短二個月,我就收了七張喜帖,
而週末又收到簡訊,通知我二月還有二張喜帖即將寄來給我,
天哪,我一直以為我活的很自閉,
原來,我人面這麼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