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19:18:27御川庭

邪魅之情 一之中

「令揚,我問你!你明天要不要跟我們去狼窟找御風?」南宮烈微笑的問著依舊在哭的展令揚,雷君凡於心不忍就把展令揚的淚水用手擦拭著,「人家當然想了呀!可是我不敢面對小風風。」展令揚繼續掉淚的說著,忽然南宮烈遞給他話筒令他疑惑不已,「那就先打給御風他們吧!」南宮烈微笑的說著,剛好這時!嘟嘟聲變成了南宮雅治的聲音,「是你嘛?揚叔?如果是的話就請你不要在哭了,這樣子可不像平常那多話的你哦!還有你也不想讓御風擔心吧?所以那就別哭了,我去叫御風來跟你聊聊,等我一下哦,別掛哦!南宮老頭!記得盯住揚叔防止他掛電話。」南宮雅治一說完就先把話筒擱在一旁去呼喚雷御風了,展令揚一聽到之後就緊抓著話筒不放讓南宮烈跟雷君凡不禁搖搖頭,「喂?是揚...揚叔嗎?我是御風,你最近過得好嗎?剛剛為何在哭呢?」雷御風恐懼的拿起話筒細心的對著展令揚說話,展令揚一聽到雷御風的聲音淚水又不自覺的掉落了,讓南宮烈趕緊拿衛生紙擦拭著展令揚即將掉落的淚水,「嗯嗯!人家最近過得很好,快要被小烈烈和小凡凡養肥了呢,人家掉淚的緣故是因為人家喜歡上了一個人嘛!但是我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人家,嗚……」展令揚先微笑的說著自己最近過的怎樣,說到後來淚水又掉落了,他這樣子讓正在聽他講話的雷御風很擔憂跟還待在一旁的南宮烈跟雷君凡各拍拍他的背,「揚叔!你不要在哭了啦!我會怕!聽雷老頭說你明天要來找我們?那你就不要在哭了,我可不希望明天見到的揚叔是眼睛紅腫的樣子哦!」雷御風擔憂的說著,他的關心語氣令在旁的南宮雅治跟向劍堯嘖嘖稱奇,「嗯嗯!人家不哭了,人家會聽小風風的話不哭了。」展令揚一聽到雷御風的話之後趕緊用手抹掉淚水,然後又不知跟雷御風說了什麼讓他恢復以往的微笑令雷君凡驚奇不已。
「程程?你是不是哭了?」展岳華不安的待在門外輕輕的敲著門,在房裡的程少筠強忍淚水掉落的打開門,「岳華,你看我的樣子是有在哭嘛?」程少筠微笑的說著讓展岳華鬆了一口氣,展岳華難過的抱住程少筠讓程少筠吃驚,「程程!我求你,想哭就哭出來好了,不要忍耐啊!」展岳華難過的對著程少筠說著,程少筠一聽到了展岳華的話之後淚水也就不自覺的掉落了,展岳華輕輕的拍著程少筠的背,「嗚嗚…我早該在一切都還沒發生時阻止揚了,說不定還能挽回對吧!岳華...你一定也這樣認為的對吧!」程少筠哭泣的望著展岳華讓展岳華不禁搖搖頭,心想著揚揚表哥早就在...御風一出生時就喜歡上他了,祇是當時揚揚還沒發覺到而已...
「程程,別哭了,是我對不起妳...」展令揚站在程少筠跟展岳華的身後,讓程少筠淚水一直流著,「揚~我看我們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好了,讓我好好的靜一下…」程少筠擦掉淚水說著令展令揚稍微震驚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