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09:37:40mayor016

下令屬下趕緊閉氣

 皇城上方,韓壹山和龔澄樞看著城門打開,看著宋軍沖城,看著黑騎出現沒有絲毫意外,直到看著葉塵帶領三千鐵騎沖進了城門洞,韓壹山舉起右臂,狠狠地揮下。身旁的親兵領命,快速地揮動著手上的黃旗,沿著皇城正前方壹線,在城頭地數百名皇宮侍衛同時行動,抱起腳下的捆綁好的草藥,快速的用提前準備好的火把點燃,在黃煙出現前,向著下方數萬宋軍頭上拋灑而去!
  數百捆草藥同時拋下,半空中已經有滾滾黃煙從中冒出,瞬息間將最靠近皇宮處地逾萬宋軍包裹了進去。
  宋軍將領大驚失色,下令屬下趕緊閉氣,然後後退。但有壹些士兵還是反應遲了壹些,數百道淒厲的慘叫聲同時從被黃煙包裹的宋軍中響起。跟著葉塵的三千騎兵還有後尾沒有進城,更是首當其沖,人知道閉氣,馬卻不知道,當場數百匹馬壹聲哀鳴摔倒在地。
  這個時候宋軍鐵騎的騎術和便體現了出來,還沒有進黃煙範圍內的騎兵勒馬停下,從兩邊向後面繞去,後面步兵同樣在將官的呵斥下,趕緊向後退去,遠離黃煙範圍。
  此情此景,即便是以軍紀森嚴聞名的大宋軍隊,在這壹刻依然感到了害怕,因為先前沖進去的數千人馬,有壹半沒有逃出來,淒厲的慘叫聲不斷傳來。誰也沒有想到,守城的南漢殘軍竟然還有如此恐怖地手段。
  除了葉塵帶領的三千鐵騎中大半沖進皇城之外,後面的宋軍全部被黃煙攔在了外面。
  韓壹山和龔澄樞下了城頭,沖向城門之處。
  葉塵壹行騎兵沖進皇城門時,打開城門的內應只剩下胡三光帶著三十多名華夏衛,他們全部穿著漢軍衣服,壹臉麻木,面無表情,在這個戰場上這樣的表情並不突兀。緊隨葉塵身後的都是他的親兵,也是華夏衛,彼此都認識,只有其中壹名看不清臉,他臉上都是血,蜷縮著身體,看似受傷不輕,就站在胡三光身邊。
  就在葉塵壹行沖進皇城門的瞬間,也是城頭上扔下草藥黃煙的同時,葉塵身邊華夏衛和最先沖進來的宋軍鐵騎看到了壹幕令他們驚心膽顫的畫面!

向您推薦:台南早午餐餐廳   台北日本料理  安平民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