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9:51:26歌者

無題3


你是我...最恨的牢籠 但沒了你 我就會就會哭泣 忘記呼吸 忘記流血 忘記高興 忘記.......去想念
===================================================================
我們...真的分開了嗎?

也對 從來沒有的開始 哪來的結束

我始終沒說 沒說 那段心裡的話

我不敢說

因為你身邊早有好多人 替你擦淚 甚至為你流淚

我能說什麼 我又能做什麼

我想 至少讓我在你心中 成為你特別的朋友

只是 我錯了吧? 怎麼可能

我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卻又被自己的嫉妒推入懸崖

然後你生氣了 你不想和我說

最後 我也不敢再說 一句話 都沒說

你更生氣了 我知道 或許這只是你很討厭被人這樣

我不敢奢望 因為你 而不敢

其實我很高興陪你說話 陪你玩 只是 我的嫉妒 真的掩蓋不住了

你和許多人的笑 終於讓我忍不住討厭你

尤其是 你讓另外的人 更傷心

我和你說 因為我也傷心 我已經把你讓給了她 為什麼你不好好珍惜?

就像是心意被糟蹋 我難過的哭了

然後 逃


彆扭? 是啊 是啊 心在痛 讓我好彆扭 喜歡又討厭

怎麼辦? 你一定不屑吧 我說不出口

怎麼辦? 你告訴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