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5:43:00゙ 靜 ))*

其實...

 

 

 







 

 

其實心中一直有一塊是屬於你的,別人都無法取代。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見你。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曾經真的很喜歡你,曾經你真的是我的全部

跟你分開很久了,這樣的心情其實一直存在。

 

 

 

 

 

雖然我跟我男朋友說過,你真的很重要,他也很體諒。

 

 

 

真的很想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真的想對你說,我很想念你,曾經你是很重要,到現在依然沒變。

 

 

 

 

 

 

現在,我很幸福,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會忘記你。 這些留言你會看見嗎?

 

(我沒有對不起我男朋友,只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人非常重要,就算現在有愛的人也是無法取代,因為兩者是無法衡量跟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