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4:02:11゙ 靜 ))*

Follow with your feelings

 

 






 

Follow with your feelings

 

 

 

 

 

 

♥停留不前

 

不是沒有目標♥

 

 

 

 

♥為了規劃後面的路

 

需要很多勇氣跟想法♥

 

 

 

 

♥所以我堅持我所選的路♥

 

 

 

 

 

 

♥就算沒有體驗學校生活

 

我也還是我♥

 

 

 

 

 

 

♥有夢想跟目標♥

 

 

 

 

 

 

♥腳步緩慢

 

但還是可以完成♥

 

 

 

 

 

♥請支持我的想法♥

 

 

 

 

 

 

♥因為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會完成的!!!♥

 

 

 

 

 

 

 

 

 

♥勇敢♥堅持♥完成!!♥

 

 

 

 

 

 

 

 

♥走自己的路!!♥

 

 

 

 

 

上一篇:門+心

下一篇:沒嘴巴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