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1:16:47ㄇㄟ一☺ㄇㄟ一

今年水瓶年

今天風好大好冷

於是我坐計程車回家

我像往常一樣打不開後座的門

於是乾脆做前座

沒想到司機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了

他問我什麼專業的

我說國經貿

於是他開始試探性的問我問題

他問我許多老師在課堂上說過被問過好幾遍的問題

金融危機哪時會過去?”

我隨便回答叫他不用擔心

沒想到他有比我更深刻的見解

並且講出很多我不知道的實例

 

一直都對這樣的計程車司機很崇敬

雖然他們只是開著車

但是卻比政治家更了解這整個社會

往往能提出很多很有用的政策

他們不但能接觸百姓

也能隨時收聽新聞知道國際國內重大事件

因此很全面

 

喜歡這司機

便開始跟他聊了起來

才知道原來那個很像東方明珠的東西是中央電視台的衛星發射器(是這稱呼??)頂上是旋轉餐廳

以後要去吃吃看

 

 

路上

看到有個老婆婆坐在載著滿滿水果的卡車後面

風呼呼的吹過他的頭 她幾乎睜不開眼

我想說他為什麼不做前面

卻看到

即是是前面

也沒有屋頂

 

我想起在我們在殺價 或者在為自己被騙因此多付了多少而生氣咒罵的時候

有沒有想到

他們即使騙

也是為了過好一點點 但是仍是我們想像不到的生活

 

今天考公關理論與技巧的時候

最後只剩下三人

兩人沒寫完

只有我一個撐到最後再檢查

兩個老師的私語

  能堅持到最後不容易阿

這是種態度

 

我開心了

進大學以來

從來沒有被當好學生看過

大三我要改變

想起以前的自己不也是這樣的嗎

堅持是種態度

從學業中培養

不然現在還能從哪培養

養成習慣以後就自然了

不然只會懶惰的惡性循環

就像我大一大二一樣

 

 

我要找男友的條件

一個很愛很愛我的人

 

在此之前

我要把自己變得更好

 

媽媽說家樂福前面的廣場變成一個很大很大的金牛

旁邊有很多桃花

陰曆說今天是金牛年

星座說今天是水瓶年

星座也說今年水瓶的小人會是金牛座

 

 

 

想到好多事要寫阿

無奈沒有時間了

考完試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