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7:41:36ㄇㄟ一☺ㄇㄟ一

當不爽湧上心頭卻還被罵的時候或許有當頭棒喝的作用

跟你在一起我覺得更加認識了自己

發現你對我說過的話

可能跟碼麻跟年對我說過的話差不多

 

今天的總結就是被罵

不過你說的沒錯

我不應該永遠是負面的看待問題

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

 

雖然被罵了

可是應該要開心有人還願意罵我希望我更好

因為學姐罵我所以我會想進步

不論是我考不好還是帶不好學妹還是合唱排練又偷懶的時候

雖然不甘他的事但是我想那一晚他喝醉說要認我當妹的話應該不是隨便說說

否則我也不會什麼都被罵

 

如果你能一針見血的說出我的問題

我想你應該也是有認真的在了解我

既然這樣

我想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曾經有人對我說感情不是親親抱抱每天黏在一起就好

而我們就是每天黏在一起就會一直吵架的那種

北京上海距離或許剛剛好

在戀愛中完成的課題之一就是能夠更加認識自己等等

 

我想我要學著信任跟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