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7:05:59nineteen

3,2,1…2011!



北京2010

再沒幾天,就是眾人要為我大肆放煙火的日子啦!今年很想請各國元首為了環保折現到本人戶頭當中…可惜不清楚他們的聯絡方式,就,算了!

再說,幾乎所有的慶典都是為了死人,所以還是好好的活著,省得往生之後只能吃元寶蠟蠋。



瓶瓶罐罐.JPG


一年就要銜接另一年,不想追日出,也沒興趣倒數,畢竟,大家都替我做了,我就犯不著人擠人…反而是鼓起勇氣在年節交替前…燙頭髮了!第一次被身邊的朋友說…根本就等於沒燙…所以又回頭找了髮型師…然後…現在整個頭像一團綿花…走在路上若是不打招呼,應該連我媽也認不出來是我。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身為女人的樂趣莫過於玩這種變裝秀,還可以假裝自己不是自己…不,不,不…你認錯人啦!夏天一到再戴一付太陽眼鏡,VOILA!說不定春天還可以給麻雀做窩…



畫牆.JPG


反正,新的一年無論來與不來,小說始終要看,嘖!終於讀完《白噪音》,慾望城市2看到一半就快睡著…法文作業還攤在床上等我心甘情願…已經在學點菜了…唉!誰教我喜歡假裝比別人聰明,誰教會法文的人少,會英文的人多…幸福快樂…本來就屬於不打算名留青史的人。所以幸福滿杯之際,還是來罵罵政府,批評一下NCC, 始終狗吠火車遊戲人間!











上一篇:《WHAT A CIRCUS!》

下一篇:2010歲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