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8:34:15nineteen

四個小時

最後一次我們上麻將桌。你另外兩個孩子急著喊累,我端坐著,後來找來兩個不識字的小鬼硬上,圓你一桌麻將,一個東風都沒完,你說你發睏了…

倒數第二次,是你三個孩子陪著,一將麻將打了四個小時,弟弟一直玩笑說:「拿本雜誌來看一下。」妹妹後來發了脾氣換手,我拿出三、五萬預備吃你正要打出來的四萬,你突然換了章子,給了一萬。四個風字,四個小時,一將打完,你開心了,其他人逃難一樣急著下桌,你說明天接著打,他們急著說明天再說。後來我才知道---四個小時算個屁!明天再說?說個屁!

原來讓你開心是我的福報。

每一個小孩都會帶來一堆屎尿,需求無度的哭泣,父母不會說明天再說,不會說累要先睡一覺…到會走路,上學,到一路惹事生非,一失戀就想死…父母一直隨傳隨到…那四個小時是我前世修來的福報,我想念你…媽媽目前不缺牌搭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