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1:14:46nineteen

唐湘龍壞心眼

附圖和上一張有關係,局部取鏡就是不同的風景。

一早聽盤前解盤,然後唐湘龍針對盧武鉉跳崖事件開始說話了…說得…真是壞心眼,連告都告不得!

他說到盧武鉉自殺的原因大概是被稱為韓國陳水扁,而陳水扁被稱為台灣盧武鉉吧!然後,好像是任何人都受不了這種打擊吧?韓國地利之便有高山有懸崖,可是,在台灣若是有誠意的話…其實高樓不少,就算沒機會上高樓一跳,也是可以絕食三回合的…

唉!真是多事!男人過了中年還這麼不成熟!要我說唄!我說,我要天天為陳水扁祈福,讓他長命百歲,別的沒事早夭了,搞得大家點蠟蠋搞悲情弄得一派悲劇英雄一樣,我靠,靠,靠,靠天吃飯,靠禱告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看著盧武鉉國葬一樣的場面,阿扁總統!你活下去吧!讓我們日日夜夜正視這昂貴的一課!

上一篇:文茜語錄

下一篇:馬的!我簡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