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03:42maymay

你的方向?!

好友1.
好友, 加油~ 看到你找到了你的幸福, 也知道你真的開心
好為你感到高興啊~
只是上次短暫見面中, 你提及了你終於跟我從前一樣面對到相同的阻力困擾
我知道你很煩惱, 對於新的他充滿期待和希望, 而對於最終的期待所可能面臨的困難, 我看得出你眉宇間的隱隱憂心
加油, 我不就一路走了過來, 而且用”緩慢的解法”得到幾乎快要得到的快樂結局... 時間會幫你很多的忙, 方向可以慢慢摸索, 先將感情經營好, 而且..
You know, I’m always with you!



好友2.
Yo!
身邊的伴不一樣了...
我看到笑容, 也看到歡笑和親暱, 但是深深的懷疑那是否是你真正的快樂?
我知道, 我沒有資格也沒有立場, 去評論或給任何建議
但是, 好友, 你真的令我擔心....
在一次次的來去之間, 一些時間的沉澱和思考是必要的..
為了不讓寂寞有空隙而入, 你似乎也忘了給自己喘息的時間, 為自己的心,矯正條件來定位正確的GPS系統... 別迷失了方向~
衷心為你祈禱和祝福...



好友3.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從朋友那兒知道你之前找到了工作, 也換了工作..
最近聽說又想要換工作... 月前收到你來的簡訊, 提到了所借的一定會歸還等等云云... 但是這段期間我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我心裡不免有些責怪你的心情產生. 我所在意的, 絕對不是那物質上的來去承諾, 而是責難於你將這段友情的定位在何處. 其實心裡一直掛念你的狀態, 也想著或許你在面臨十字路口欲絕擇方向時, 我也許能幫些甚麼忙... 或許是我過於一廂情願...
加油~ 我將這關懷的責難轉化為無限的祝福~ 有空, 跟我聯絡吧~



好友4.
終於要結婚了你!
你比我們都先跨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決定了堅定的方向!
夫妻就像跳華爾滋, 有人前進, 就要有人後退, 有人後退, 另一個人才能前進
否則將腳步紛亂地互相踐踏..
日前跟你們一起用餐時, 我看到了跟從前紛吵不斷的巨大差異, 和諧和包容微微散發在你們之間, 說真的, 好高興! 我相信, 你們將踏著曼妙的旋律, 開始你們的數十年光陰...
美麗的華爾滋序曲~ 恭喜~



好友5.
我!
知道的方向, 艱難的, 但是是快樂的
在將祝福發送給除了上述, 以及未提及的好友時, 留了一點點點點點下來,
給自己..




好友7 2007-12-20 00:12:30

當昨日已不再復返 我們必須無所畏懼
朋友無敵 支撐著我們
對抗自身以外的擠壓

繼續前行

好友6 2007-12-18 19:35:24

祝你幸福一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