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02:22:12maymay

失眠隨記

又失眠

腦海裡蕩著很多事情
怎麼跟我無關的片段也來打擾?!
跟我有關的卻又讓我裹著棉被抱著枕頭頻頻嘆氣... 嘖!

今天去了東豐綠廊, 騎著腳踏車...
樹很綠, 風很涼, 粗腿奮力踩著前進著
去的路, 幾乎都是上陂, 而為了閃避前方對向違規下坡超速的女人
我幾乎跌倒, 而腳踏車的後輪無情地挫傷大腿內側
我笑...沒跌倒真是好功夫...
無奈地請朋友幫忙修好落輪的鏈條, 繼續前進, 我還是笑的
回程, 天已經黑, 而風更強, 只是回來的路輕鬆許多
騎的時候想了很多的事情
包括..
成功是一種習慣..
個性決定命運..
公司的人事去留安插培訓問題等等...

5個小時後上班
窩在棉被裡, 卻蕩著是否要處理的很多事情
起來放了音樂, 還是沒有辦法
所以我爬了起來, 寫了下來

年底到了, 又開始接了好多的紅色炸彈
安定, 以及有個人可以時時刻刻靠著他的肩膀, 應該是個很幸福的事吧
朋友懷孕了, 喜悅透過無感情的CABLE線, 也讓我開心許久.. 有孩子, 也是新的學習, 負擔, 也是一種快樂的寄託
很想幫一個很好的朋友介紹男朋友, 因為她很單純, 很善良, 只是比較不會表達, 而她卻是讓我最擔心的
一些朋友也都找到了另一半, 也正在磨合期, 真心祝福他們

同事跟同事的家人提親, 吃了閉門羹, 男方決定要放棄...那麼又可以從何處開始? 他又擔心公事也有可能受到影響...
十一點多, 沒有父母的訊息, 電話撥不通, 心裡開始擔心... 接通後, 竟是由我來數落不好意思的爸媽...掛上電話, 我笑自己怎麼角色顛倒
昨天的表哥家的晚會, 看到失落的母親, 心裡有著無限的不捨以及心疼
我想在08年安定下來, 帶來的幸福可能可以渲染地喜氣洋洋, 可能嗎?

十一月的展覽, 設計佈置還沒個底, 老闆要求的PACKAGE還沒動, 空運要安排什麼時候? 還有哪些展品要過去? 四樓的東西整理了沒有?
科大的新課程, 聽得很吃力, 目的是什麼?
Penny的新專輯很好聽, 而我很久沒彈吉他了

我都寫下來了
幾乎都寫下來了吧!


那麼, 可以睡著了嗎?








--
還有
蓋棉被好熱
吹電風扇好冷.............

Maymay 2006-11-01 15:01:11

藍教練要報名嗎? 呵~
我可以撮合撮合唷~ ^o^

尼克藍 2006-10-29 02:10:50

很想幫一個很好的朋友介紹男朋友, 因為她很單純, 很善良, 只是比較不會表達, 而她卻是讓我最擔心的



~~~~~~喔喔喔喔

貓老大 2006-10-09 06:03:56

sometimes it’s really tough. but things depends on the way you th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