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3:26:45maymay

夢...


很早之前就想紀錄這個夢...



----------------------------
我躺在擔架上, 醫院的走道上
護士推著擔架在冰冷而狹窄的淡綠色長廊
朦朧間試著清醒, 看見長廊天花板的長條燈, 一個一個等速在眼前晃過
護士低頭時而看我, 時而看前方

右手, 那裡的血液似乎也流得有點慢, 像是有針管般, 無法順利移動
有人握著我的左手, 低頭不断對我深切地說話著
說著不要擔心, 不要害怕, 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我搞不懂我生了什麼病, 但是我知道我要進手術室
頭很昏, 淡綠色的長廊, 很長

他用雙手握著我的左手, 寸步不離緊跟著擔架, 他是十九歲那年我的第一個男朋友

長廊的盡頭, 是一個轉角, 那兒放了一張長凳, 上面坐了另外兩個男人
一個頭髮長長, 像竹野內豐那種長度,
另一個, 一看就知道, 是那個我曾暗戀七年的他
擔架到了長廊底, 暗戀的他, 走了過來問候了聲
而另一個, 起了身望望....

頭很暈, 我什麼話也沒說, 什麼話也說不出

只依稀記得, 被推進綠色手術室的最後一秒
十九歲的那個他, 才把手放開, 放開後嘴裡還不停地念著
[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

然後, 我醒了,
醒了才發現頭髮長度跟竹野內豐一樣的人, 是我那第二個在道德迴圈中糾纏不清的男朋友
---------------------------------




很久了, 夢到這個夢很久以前了
不知道怎麼會有三個男人同時出現
場景很像電視劇..... 有點好笑

沒有去探討過裡面的意思
我想我的潛意識應該比我還清楚
即使我不試著歸類, 不試著整合

就讓我認為的混亂, 存在清晰定義
別去挖他.....
就這樣...






--
The dream, is the past!
All are the past!
Al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