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00:36:48maymay

放輕鬆.. 就會飛起來~

我開始愛上睡眠..

因為... 有時候
睡眠是空白

有時候, 睡夢中的不好, 不是真的
有時候, 睡夢中的甜美, 很舒服
重點是, 睡夢醒了, 一切就沒了...
而睡眠, 變成是享受...

夢有很多種, 可是夢見飛起來的.... 有好幾次
怪的是..... 怎麼隨著年齡的增加, 飛行的高度.. 越來越低

最後一次夢見會飛, 是從屋頂上一躍而下, 怎麼努力, 卻像在XY軸上的遞減曲線
降到行人的腰部... 怎麼用力, 就是最高在那兒..
呵呵, 有點好笑...




這陣子, 真的是忙.....
星期六突如來的消息, 實在是令人不好受
或許是太在乎了, 所以傷得也重

我想我現在飛行的位置.. 更低了一些些

嘿... 我沒有放棄, 我還在努力..... 只是, 我要先把你放下...
讓你去飛.... 因為,
你需要知道你的高度

而我, 準備放輕鬆, 因為放輕鬆, 就會飛起來
然後, 我可以帶著我想飛的人飛
或許, 你會回來加入...


不過, 我得先找回我的飛行水平線.....
因為, 我已經..... 很久看不見..... 遙遠遙遠那端
藍藍的海了





--
思念依舊存在, 感嘆的是..... 我的愚忠, 你的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