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23:03:24maymay

無盡的淚. 無盡的愛.

我一直記得你聰慧的眼神
還有把頭枕在我的膝上的樣子

也記得, 你在小時候斜眼看我, 背對著我偷撒尿
我捨不得, 你在第一次當媽媽, 知道自己失去孩子時的徬徨無助
我看見, 你疼愛著唯一留下的小兒子

那天, 我哭了一天, 從台北哭回台中
好像, 我的親人, 連最後一面都看不見
我還沒有把我的全部的愛給你.. 還來不及....

對不起,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看你...
我知道你在哪裡, 可是我不敢去看你
我怕去了那裡會一直叫你, 怕你走不掉

剛剛走到那兒, 習慣性地以為你還在那兒...
才忽然想起, 你不在

我真的, 好想念你....
好想.... 好想念你
.............................
................................
.....................................
...........................................



我沒有辦法, 完成這篇文章...
不捨和淚水, 已經充滿
我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