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7:11:00= 混沌 =

= Game Dream =

最近...

好像GAME玩太多了...

夢到一堆怪東西...


前天...

夢到一個小機器人

早期美國那種鐵皮小機器人

竟然說要跟我Make Love....

而夢裡的我....

竟然拿出一個自慰棒對它說...

[等你變成跟它一樣後再來找我!]

它沉默了一下 

回我[好!]

然後就不知去向了.........................END


今天又夢到一堆像菲比小精靈的東西

然後內容像"異底洞"

掉到河裡 跟著水流

逃離到一個草皮上

有棵大樹 圍繞著五彩繽紛的螢火蟲

全部小精靈慢慢圍繞靠近那棵樹

然後........













我尿急= =

起床去尿尿...........................NO END

後來睡回籠覺

卻夢道ㄧ位不知名人士要帶我去上學

還拿衣服給我

結果穿著我們搬上某位男士的衣服去上學

到路上發現頭髮沒拉 超捲的!

後來發現有帶離子夾 要去學校拉

在去學校的路上陸續遇到三名老師

這其中有個遊戲....

要瞄準老師並射擊

射中後老師會被染色

就像油漆整箱倒下去一樣

系主任 文案老師 攝影老師

黃色 紅色 綠色

每個都被染色了...

而且他們是很不自覺的 很平常的做著自己的事

然後........












AM08:30

該起床準備上學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