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7:45:01熾月希

(I)失去與擁有(5)

安蘇亞拉著他直直的往落地窗外衝,他也在那瞬間知道的她要做什麼事了,歐陽嵐放聲尖叫。

「不要阿~~~~~~~~~~~~~會摔死的啊~~~~~~~~~~~~」

他閉上眼睛等著自己摔死在一樓......

唉...到頭來他還是要被他帶到天堂去,還是一樣要死翹翹....而且死像超悽慘的...

ㄜ....真奇怪...居然沒有直線下降的感覺,反而有輕飄飄的舒服感。微風輕輕的吹拂他的臉頰、

髮梢,歐陽嵐睜開雙眼發現他”正在飛”,自己住的房子已經變跟火柴了一樣小了,鎮上的

燈火也逐漸變成點點亮光,漸漸的看不見了。

他轉頭看向拉著他的安蘇亞,黑色的翅膀不斷的拍動,潔白的長髮隨風飄動,表情像一個興奮

的小孩,等著美好的事情發生。

「嵐,你看。」安蘇亞拉拉他的手,興奮的說。

他轉頭一看,潔白的滿月跳入他的視線裡,歐陽嵐出神的看著。

滿月,潔白的光輝灑在他們身上,神聖的氣息圍繞在他們身邊,歐陽嵐突然覺得身上的病痛好

像消失了,輕鬆的像隻小鳥。

「喂...不要太出神啦!不然就真的會到天堂喲...」

安蘇亞用力的晃晃他,還用力的打他一下,好不容易招回他的魂。

「嗚...好痛喔...不過...」

「??什麼不過呀?」

「真的很謝謝你。」

「謝什麼?」

「謝謝你願意陪我玩,從來...從來...就沒有一個人願意跟我一起玩,因為我常常生病......嗚嗚

嗚....」

說著說著,他哭出來了。

從有記憶的那天開始,從來就沒有一個人願意陪他做每一件事,歐陽嵐的父母因為他的身體四

處求醫,家裡的傭人都怕影響他的病情,根本不敢接近他。朋友,更別妄想了,根本不能見太

陽的他,還能有朋友嗎?

「唉唉...你麼哭了呢?」安蘇亞沒料到他居然哭出來了,顯得非常措手不及。

「嗚嗚嗚....」

「唉唉...別哭啦...很煩耶...怎麼會這樣啊......吼...說你是愛哭鬼真的沒說錯!」

「我才不是愛哭鬼嘞...」

「哼...不要掛著兩道鼻涕、兩道眼淚跟我說”你不是愛哭鬼”!」

他摸摸自己的鼻子,發現根本就沒有流鼻涕。歐陽嵐生氣的說。

「我明明就沒有流鼻涕,你不可以說我是愛哭鬼!」

「哼...那兩道眼淚咧......」

那天,在滿月的雲端上,有一個黑色翅膀的天使與一個臉色蒼白的小男孩,正在吵架呢......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