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00:34:12↖*a P i G 主播*↘

~*你。不再。心裡*~

聖誕節前~
我們約好。。去火車站送ㄋ!
但。當天。ㄋ卻因為晚點到火車站
。。想拒絕我~雖然我那天要上課沒錯!
但。我。。還是。好失望。
所以!我堅持~ 一定要送ㄋ下去!
當然~我是想把禮物給ㄋ~
因為~
我希望~
當ㄋ圍起圍巾時~
會想起我~
ㄋ知道我那天可以去送ㄋ有多開心ㄇ?
就算時間只有一點~
就算~不能像之前那樣。。擁抱ㄋ~親ㄋ~
我也覺ㄉ。。。滿足~
我~還是喜歡ㄋ~
ㄋ說~ㄋ不能那ㄇ自私~
我知道!
ㄋ說~那樣有罪惡感~
我知道!
ㄋ說~那感覺不好受~
我知道!
ㄋ可以說。不要!ㄋ可以狠狠。。拒絕我~
讓我看清。。事實~
無所謂ㄉ拒絕。接受。
我有ㄌ他~
。。。。。或許等我幾年後~
才有接。拒~ㄉ。選擇~
不做超過ㄉ。作為~
對自己~跟他。。
才有交代~
我不為難ㄋ~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每當收到ㄋ可愛。。簡訊。。
我就很開心~
雖然我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還是。。。開心~
樓下ㄉ弟弟~
每當~講著他跟學姊ㄉ愛情故事~
我就。。。羨慕~
好喜歡~純純ㄉ~純純ㄉ~
談!
戀!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