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3:05:40↖*a P i G 主播*↘

~*永遠。吃不完。餅大。界*~

~*大餅*~: 我想長聽著音樂
~*大餅*~: 享受著
~*大餅*~: 幻想著
~*大餅*~: 清閒的日子
~*大餅*~: 讓自己融入大自然
~*大餅*~: 悠悠摘摘的過日子
~*大餅*~: 不過不會像你依樣 有感傷的心情
~*大餅*~: 因為我早遺忘了 感情的感覺了
~*大餅*~: 怒 很久沒有了
~*大餅*~: 除了上次某人點燃了我一點火
~*大餅*~: 小火苗
~*大餅*~: 樂 天天都是傻傻的過 不知道 自己是否真快樂
~*大餅*~: 悲 有何事情能讓我悲傷 不知道
~*大餅*~: 直到最近有件事 讓我有點感傷
~*大餅*~: 才知悲傷是什麼
~*大餅*~: 消遙一生,而忘齡‧雲遊天地,笑紅塵‧



這ㄍ人...真ㄉ是...

每ㄍ人生活不一樣~

但我們就是合ㄉ來~

反正~吃不完~餅大阿餅大~大餅阿大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