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1:19:08↖*a P i G 主播*↘

~*忘記。重新*~

上次~

我又和同學提起往事~

不堪回首ㄉ~往事~

今年ㄉ事~

很難過~

但微美~

5/3

我永遠記得ㄉ日子~

我和"她"ㄉ聊天~

永遠~記得~

我說!我畢業後!與他分手~

但我做不到!

我花費那ㄇ多ㄉ心與力~

去面對這一切~

但是~

妳卻用更多ㄉ愛去寵愛他~

我想離開~

但我力不從心~

因為~

堅持~

但妳卻用堅強將我們之間圍起ㄌㄧ段間隔~

讓我們之間有ㄌㄧ道牆~

我~

怎ㄇ辦~

逃不開~

妳說妳離不開他~

還是很想跟他在一起~

那我ㄋ~

妳說~他朋友和家人不喜歡我~

妳說過去你們和我朋友一起出去ㄉ事~

妳用盡心思打敗我~

妳用盡心力要我退出~

說妳對他有多好~

說妳怎ㄇ付出ㄉ~

為ㄌ他~放棄ㄌ家人~

說我這第三者~

說...

要不是我~他就還會對你很好~

要不是我~就不會使你們吵架~

要不是我~你們就不會分裂~

要不是我~你們今天還會很快樂ㄉ在一起~

我~

仍繼續沉溺在他ㄉ好~

與體貼~

他~

是我ㄉ美夢~

而妳~

是我ㄉ噩夢~

硬要我從美夢中清醒~

要我把美夢還妳~

妳~

妳給我ㄉ壓力~

就像這面無形卻又阻隔我們之間ㄉ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