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01:14:25↖*a P i G 主播*↘

~*你和我。。。簡訊安慰*~

當軍人的女朋友。。。
要怎ㄇ辦。?
我說~當ㄋ女朋友~需要先學會包容~體諒與知足~
ㄋ沒時間我知道~ㄋ害怕女朋友在期間離開我知道~

我。。有時。真ㄉ不知道怎ㄇ去安慰ㄋ。。。
每當ㄋ跟我說,,,沒辦法照顧身邊ㄉ人。。。
當自己的女人傷心難過沒辦法在她身邊照顧她時。。。
沒資格愛別人時,
我的心~就痛ㄌㄧ點。。。
我覺得是我沒好好陪ㄋ~
是我沒辦法讓ㄋ放心。。。
是我沒有盡到照顧ㄋ陪伴ㄋ的責任~
ㄋ也讓我好擔心ㄋ在下部隊ㄉ期間亂想有ㄉ沒有ㄉ~
我好擔心ㄋ~ㄋ知道ㄇ?

每當夜晚時分~是最令人想不通的時刻。。。
任何ㄉ回憶~任何ㄉ想法。。。從腦中浮現。
找不到出路。。。沒有任何頭緒~
我跟ㄋㄧ樣~每當夜晚時~就會想~
就會回憶~就會難過~總是想不通~想不透~
就會開始害怕~害怕身邊ㄉ人離開我~害怕事情做不好~
害怕ㄋ~沒辦法照顧我~
ㄋ在我生命中~已出現被我依賴的傾向~

每天每天~都要有ㄋㄉ消息~
每天每天~都會想念著ㄋ~
每天每天~期待著下一次出去玩ㄉ日子~
每天每天~。。。

我珍惜。。。我和ㄋ的每ㄍ時刻~
雖然我不是ㄋ的女朋友~
但是~我會陪ㄋ走到最後~
不論最後ㄋ有沒有女朋友~或是別人而不是我~
我都會陪著ㄋ~因為我們許諾過~我們協議過~
我們都要快樂~誰不快樂就要退出~
這是我們關係中的定義~
誰都不能有異議~
我和ㄋ~是互相照顧ㄉ~
我們彼此~一定要走到最後~

我們要珍惜現在所擁有ㄉ~
而未來是靠現在去慢慢建立的~

再說一句~我喜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