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22:45:03cybil

簡單的把握著幸福

國道三號的走山意外,這幾天都在關心這則新聞,因為很常搭著蔡先生的車南北跑,尤其去台北出差的時候,一天要來回台北-嘉義,那種一秒鐘的就逃過生死關的心情,真的很能了解。

因為最近天災太多,那天冰島火山爆發客戶不能來,這天則是走山意外,好多好多的突然,讓我不禁想著,如果我沒有明天呢?

如果我明天就離開,希望是帶著沒有遺憾的心情開心的走,當以這樣的想法去思考現在自己的人生,就會覺得有的吃有個人陪在身邊就夠了!管他什麼偉大夢想,別人的看法,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很久以前,我為別人而活,每天急著要達到社會所給予的標準,不久之前,我對於自身失去信心,總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每天追著好像達不到的目標奔跑,跑久也對自己失去信心,這樣的生活,好像沒做到自己想做的事,生命就在那種夢想與現實中結束。

所以,開心的品嚐人生,知道有人在愛護自己,嘻嘻鬧鬧的過生活,等到離開才可以瀟灑的說:『我不是大人物,沒有很多錢,但是我每天都很開心,我做了我想做的事,體驗了人生,確定自己不是孤單的一個人,而是有人愛的!』ok,這樣夠了!

快樂,快樂的事尋找中!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