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8:47:14cybil

決定

對自己的信任感已經降到最低,再多講些什麼都是多餘,
我真的知道,在你們眼中我是多麼愚昧、無知、幼稚、不懂事,
我真的是知道,也真的是,如果不是,我不會自己搞出那麼大的一個洞
來讓自己收拾善後。

這一個月,我一直在問我到底怎麼了嗎?
真的是那麼魯莽嗎?事前沒有好好考慮清楚,
一直在演出一個月一次的尷尬演出嗎?

我真的很懊悔,非常難過,如果你們嘲笑我,
我會默默接受,因為在心底我已經嘲笑自己千百萬次。

只是都別談吧!我才是最有資格談論這件事的人。

我自己清清楚楚知道做每個決定,
那個當下都是最好的答案,二選一選出最好的那種答案,
我真的非常努力思考,面對結果,自己處理善後,
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到了就去做,
過程很傻,結果很糟,而損失最大的是我自己。

我想要說的是,我知道我盡一切的努力,
我連『應該』都不會再說,努力拼卻無法補滿那個洞,
長輩叫我要堅持忍耐,我忍耐也全心想要改變自己,
無奈身體已在火裡烤,那痛是說不出來,
第一次,我無視於他人的想法,做出自己的決定。

對阿!本來陪伴在我身邊的只有我而已阿!
走吧!我。

No one can make you feel inferior without your consent!

少了我,世界依然會轉動,我不會道別的。

(我不會做傻事,謝謝!)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私事-給姐姐

江嬸 2008-03-16 23:19:52

DEAR 別這樣
有什麼事 說出來 大家可以好好商量嘛(有想搞笑....但是不知道你會不笑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