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53:04cybil

新的一年新期望

2007像瘋子一樣留下一大堆爛攤子跑掉了!2008必須要像可憐的小媳婦一樣收拾善後,還必須保證某些事情絕對成功,2008阿!妳這個可憐的小媳婦,只能怪大家給你太多期望,只有加油吧!

整個人生像腐爛神一樣搖搖擺擺度過了今年,留下了四溢的臭氣和傻眼的群眾,叭啾一聲浸在大水桶裡期待變身,湯婆婆還沒發現我就是河神嗎?

很多話不想說也不敢說,既然多說無益那又何必提呢?只是被誤會的感覺真不好。謝謝長輩給我的意見,我不是害怕工作的辛苦,辛苦一年徒然放棄連我自己也很傻眼,仔細想想才發現我當初的堅持只是因為如果選了A必會一帆風順,選了A就不必擔心會有失業的空窗期,因為A是最保險的一條路,結果當初費盡心力想避開的窘境還是出現,我還是走進失業的死胡同。

能夠逃離這個窘境大概只有五十幾條路,有一半以上的路是所謂的夢境,也就是說能夠達到絕對不是機率可以精算出來,也就是你說完這條路馬上有人會接:『妳作夢!』

『有些事不做就永遠不可能!』

你們不要擔心,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上一篇:迷宮論

下一篇:以下是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