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2 19:14:52Amy

綠色菜園

畫友他自己開公司.又在大甲買一棟別墅有一塊地.種菜、種樹、種草、種親友情-----
他的訪客各年齡層都有.真是人間天堂.不亦樂乎。
  一天 我和年輕的畫友一起去看他,他媽媽也來與我們有說有笑的真是歡樂.
我們要回家時還採好多菜回家.那些菜可是寶貝的.很小心寶貝的吃。
很想快快再去。



這個水果也是雨人種的很甜



木瓜開花又結果.好美



高麗菜不灑農藥.卻召來仰慕者.留下愛的傷害.



不知名的菜蔬也是美ㄜ



不知名的小可愛



好勤快的熱愛菜園先生這景象好感動



高麗菜 -有水滴好美.難怪又有愛慕者留下愛的傷痕



別罵我.這樣的舉動一生能有幾次?????



牠也來看熱鬧



這是韭菜嗎??????




哦!有收穫.



好溫馨.後面的風車也探頭歡欣





好寬闊的草地.是人們的最愛.小孩的的遊戲樂園。





別急著吃它可是要煮的



她又漂亮又陽光.可惜不是我女兒.我真的希望她是



我們是快樂的.善良的.溫柔敦厚.美美美美的




雖然她是畫友的媽媽.卻是我新認識的新朋友。





就是他不嫌棄我們的到訪.不嫌棄我們去驚動他的菜蟲.不嫌棄我們動手採他心愛的菜兒移民他鄉。


熱情款待我們



好有感覺.好幸福



這蘿蔔要很辛苦的栽種又好多日子才完整成蘿蔔.平常買菜沒有看到菜園.以為就是這麼簡單就有成品
感覺真的很歡欣

凱小西 2017-03-16 11:03:25

太感動了!!
Amy~ 我們都愛你~
你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版主回應
我也愛妳們.就是有你們這些年輕朋友.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不老.還跟妳們喜喜哈哈的!真幸福.謝謝妳們 2017-03-17 14: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