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0:51:22漿糊

新職就任

上了四天班,感想真多.
首先,前公司一直有同事打電話來遊說,要我回去上班.
實在很想駡XXX,想當初我要走,經理一句慰留的話都沒說,到現在沒人受得了這份工作,不管老的新的小的助理都要走人了,才想到我,拼命來電要我回去.
最好笑的是,星期五一大早,經理來電,語焉不詳地要我回去,批評我的新工作不好,說打單最熟的是我,叫我考慮看看,還說永遠歡迎我回去.
永遠,多麼遙遠而虛幻的形容詞啊~~
新工作和之前的差很多,純粹接聽客服電話,一天沒有30通,漏接也沒關係,聽小主管說先前我去面試的那幾個星期,電話接到她手軟.
除了接電話外,我負責的就是未完成件與客戶聯絡,對對訂單等,就算我慢慢做,30分做完還綽綽有餘,無聊到我猛打哈欠;之前公司是電話不斷,忙得沒時間上洗手間,而且壓力頗大,因為有些業務只會勤跑客戶,PAPERWORK一點都不會,凡事只會推到我這個助理來處理.
害我心情有些轉換不過來.
希望在這家公司以待到長長久久啦,不想再換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