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21:34:38漿糊

生活

最近常想要搬出去獨自生活.
雖然在家,不用付房租,不用伙食費,還有人幫忙洗衣服.
但相對地--
我沒有電視可看-除非半夜12點.
我不能養寵物-除了擾人生活的老鼠及小強.
每天,回到家後,我只有上網這個休閒活動.
內心深處,卻滿滿地,強烈地,想要養喵.
想要一隻可愛地,喵喵叫,偶爾在房間裡暴衝,讓我每日擔心他會不會生病,可以我付出所有的愛,肚子餓時在我腳邊繞.....
即使是一隻天竺鼠,我都沒有權力可養.
因為爸媽不同意.
因為成長環境不同,在我們認為是寵物,在他們的觀念中,卻是浪費又不衛生的動物.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壓抑多久,我的渴望.
唯一希望,只要等到我經濟許可,就會搬出去,找個離家近的小套房,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