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22:22:31漿糊

隨緣

近來常看Discover頻道或是動物星球,反正無事,在家不是上網便是睡覺.
終於了解為何妹妹這麼喜歡看老虎捕捉獵物,活生生像是職場生態!
或許是個性關係吧,那些血淋淋的畫面我都用手遮住雙眼,如同在職場一般.
總是要等到吃虧很多次了,或是笨到自個沒知覺總要別人提醒,才有所警覺.
可是下次,我還是一樣,沒啥防人之心,因為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面試有個好玩的地方,便是可以看見更多有趣的人.
有次面試還被要求回去打扮,原來老闆會以貌取人.
有些公司很喜歡心理測驗,說實話,這種測驗一點都不準,如果有心,可以勾選最犧牲奉獻的答案,上次笨笨的,我只勾選同意,並未勾選最高級-相當同意的答案,主試者便認定我是個不合格的員工!
天曉得,我可以給她以前主管的電話,讓她查證我的工作態度.
最後我放棄努力爭取,為了一點點驕傲.
雖然我的學歷不如人,我的年紀不年輕,但我還有點自傲,我的工作表現不會輸人.
目前仍有所遲疑,到底要不要找工作,還是利用政府資源,可以免費學習第二專長,而且10月份我仍要到醫院複診,做核磁共振.
因為7月檢查時,卵巢大小仍超出標準值,雖然並未到發病狀態,但因前有病史,醫生怕腫瘤再生,還是要仔細檢查.
朋友告訴我,早知道要我加意外保時,還要加保癌症險.
是的,我沒有保癌症險,如果有,便可得到大約30萬的賠償金.
但是這種事誰會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