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21:46:07漿糊

未來,不可知!

頹廢的日子很難熬.
再加上悶熱的氣候,讓人懶洋洋地不想走動.
這星期到就業站去登記失業給付申請,算一算,只能領半薪,還要去上半天課,及一大堆規定.
面試的過程有時很可笑.
有的要你做一些測驗.(每項答案我都很含蓄地填"同意"結果分數超低!!)
有的叫你來談談就沒有下文.(明明我的資格不符,還叫我去面試?)
有的比較誠實和你談工作的困難面讓你退卻.
有的還看不起我的實力說要做採購先做客服,了解產品(我己經熟了4年啦!)熟悉系統及廠商,才有"機會"做採購.
想起上次找工作時,還跑到自強隧道再過去的一家電信業應徵客服,那位面試主管要我直接來上晚班,那種做到沒有公車的時段.(難道要我半夜騎著腳踏車回家?)
找工作不難,找到理想工作才難.
明天的明天,誰曉得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