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17:08:25汽車兄弟的二姊

又是另ㄧ個藏身處

隨著Porscheㄧ天天的長大,Benze的藏身處也越來越高了,
之前的沙發、貓跳台、書桌、餐椅一個個的被入侵,
終於有一天,Benze又找到了這一個藏身處--洗衣機。
只能求爺爺拜奶奶的,希望Porsche能好心的保留這一得來不異的藏身之地啊!
那天師傅來更換熱水器(就在Benze的左後上方)時,
剛好碰到Benze躺在洗衣機(跟師傅買的)上面睡覺,
那師傅還很客氣的跟Benze道歉,
嘴裡說著,不好意思喔,打擾你睡覺了!

麻麻心裡還在納悶著到底師父是在跟誰講話呢!

修好熱水器時,師傅還很認真的把垃圾清的很乾淨,
他說如果貓咪把這些鐵屑吃進去,就慘了!

真是令麻麻感動啊!
師傅,你放心,以後家電有問題,我ㄧ定會找你的!
Benze有話要說:

Benze:求求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別再說我孬了,
你們以為我喜歡天天這樣跳高喔!
我年紀越來越大了,常常也會跳到跌倒ㄝ!

可是每天被追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又是哥哥,若我跟那臭小子打架,拔拔麻麻又會罵我,
我當然只好遠離他啊!
希望那臭小子不要再長大了,
不然,再高我也跳不上去了啦! 喵嗚~~~~!

上一篇:流理台台長

下一篇:高樓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