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23:05汽車兄弟的二姊

爬金面山(一)

今天天氣很好,拔拔麻麻約了朋友一起去爬金面山。以前爬山看到山友有狗陪在身邊,麻麻總是感到很羨慕,一直在心裡盤算,哪天也要養隻狗,可以帶著小狗一起爬山,一定樂趣更多。所以今天爬山,當然要帶著Porsche一起去,以彌補遺憾囉!

Porsche:太陽好大,好刺眼喔!呼~呼~呼~!
Porsche:聽說爬山就是要走很久的路,且那路況就是上上下下的,我才六個多月,要我在這大太陽下爬上爬下的,我可以嗎? 發抖~~!

麻麻:由不得你啦!我可是要完成我的心願咧!
很少出門的Porsche爬山過程充滿好奇,沿路走走停停,東聞聞西聞聞,才裝扮好的髮型,搞亂了不打緊,嘴巴鼻子都是草跟土,這叫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是指留在Porsche臉上的痕跡啦!
經過一番折騰,勇猛的小Porshce已經爬到山頂囉! 這金面山真的蠻陡峭的,不過Porsche表現的很好喔!99.5%的路都是自己走的咧!有個山友看到Porsche直誇他厲害,他說他們家的西施已經四歲了,從來不爬山的,因為走不動。 
麻麻:Porsche,我真是以你為榮啊!

Porsche:沒有啦!小Case而已囉! 嘿嘿嘿!

上一篇:新的玩具

下一篇:爬金面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