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01:45:27mayjen & mikibard

謝謝你...

這次的事件,目前還沒落幕..要多久也不知道..

現在只能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或許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

賠償及行政處分一定跑不掉....工作還保不保不清楚...

一切的無知...真的讓我很茫然...也不知該如何向家人交代...

但..還好有你...讓我稍稍寬了心...讓我知道...我背後還有一個人在支撐著我...

雖然有時..我說話衝了點...讓你不開心....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謝謝你...  I   LOVE    YOU....(如果工作不保了...就上去讓你養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