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2:01:30梅子

強力推薦"我們結婚了"中的趙權與佳人!



25435-78086[1].JPG




 
最近的我真的太沉迷於韓綜我們結婚了主要看的就是趙權與佳人這對!之前就因為看韓綜韓國人氣歌謠”music bank”而認識”2AM””2PM””brown eyed girls”這幾個團體有印象,而且也很喜歡他們的音樂,趙權跟佳人剛好分屬”2AM””brown eyed girls”這兩各團體,而且我很欣賞佳人表演時的魅力,因此就開始追逐著這一對的演出啦!

 

   沒想到一看了,就無法自拔,介紹同事朋友跟著一起看,有幾個人還沒說服成功,因為她們認為只是我說的精采,並不是真的那麼好看!真恨不得把這部韓綜介紹給我所有的朋友們!因為他們兩各的演出真的太精采啦!雖然我也喜歡尼坤她們這組俊男美女配,可是對於趙權跟佳人真的太有愛了!他們就是給我那種很真實很平凡的情侶夫妻相處間的感覺!

 

  當昨天打電話給久違的同事,當她笑著說終於想到我啦”,我也順著說對呀,這陣子真的太專心看我結啦,看到連放假日都還要反覆溫習其中的幾各橋段!網路上找到的照片,有張還拿來當家裡跟公司電腦的桌面圖案,當心情低落時,就看看他們兩個人燦爛的笑臉,然後回憶一下劇情,馬上又可以振作起來!因為看我結,連我最愛的漫畫小說的進度都給荒廢了,更別說各項公司所要求的考試,每次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上公司的學習網去考試!家中電腦開著的時候,幾乎播放的就是他們這幾各團體的歌,尤其是我結中她們兩合唱的我們相愛了,跟趙權搬家歌改編的告白的那天”!複習劇情時,也總是笑開懷,甚至笑到岔氣,整個人就呈現無法控制的狀態,不知道到底是我笑點太低,還是他們兩個人真的太讓我有共鳴,總是讓我專注的沉浸在他兩的互動中,兩家人的互動也很吸引人喔,看著”2AM””brown eyed girls”成員的互動,也真的會有這兩組人馬真的越來越像一家人呢!

 

   看到瘋權因為佳人的要求,在電車上唱歌,還有在大賣場對著所有圍觀的觀眾對著佳人唱情歌,還有大聲向在場的人宣告孫佳人,我愛你,還有在師父的演唱會上搭配師父演唱會上節目所排練的求婚歌,到真正演唱會那天唱給坐在邊身的佳人,之前還要一邊小心翼翼的弄好麥克風等裝備,一邊怕佳人發現而破壞驚喜,然後又看著他們又搬了新家,趙權準備的驚喜禮物,看著他一邊跳著一邊唱著自己所寫的歌曲,然後還要掏出藏在背後許久的單朵玫瑰,真的就是滿滿的感動呀!前幾天上班還表演給我搭檔跟難得放假回家的老公看(只是這兩個天蠍,一致認為是我的演出比較精采),真是辜負我的苦心呀!現在的我還真的能體會趙權辛苦付出,佳人的反應卻還好的辛酸!其實佳人是很開心的,只是她總抱持不讓趙權太得意的心情,而稍微隱藏自己的情緒,不過隨著相處時間越長,佳人的表情變化真的越來越多,而我們這些著迷的觀眾也看著這兩人一點一滴的改變!

 

   先前因為趕進度而看,現在追完進度了,慢慢複習,每次看都還是可以笑到掉眼淚,然後又因為複習又多看到許多他們不同的表情,又多了些感動!看著他們兩人的互動,雖然明知他們也只是假想的,卻還是會想,即使也真情侶真夫妻,不也就是如此吧!看著他們兩人,在想想自己,想想周圍的人們,因此每當有朋友告訴我她心情不好或是對另外一半失望時,或是正面臨困境時,我就會說就看我結吧,而且要看趙權跟佳人喔,包准你的心情會有改變”!因為我就是這樣!每當對生活感到洩氣,對自己或是另外一半感到失望時,就想想他們兩個人,就又振作了起來!只是對他們中毒太深,荒廢了太多東西,老公還說要我去解毒,要我去泡解毒浴!我說那真的沒用啦!現在的我整各腦海還是他們呢!也因為他們,更勤快的使用youtube,搜尋更多跟他們有關的視頻,也勤快的使用關鍵字搜尋,找尋相關報導與圖片,他們兩各是很認真的歌手,兩個人在歌手這條路都很努力的付出辛苦的耕耘,而韓國藝人的舞蹈也讓人印象深刻,喜歡佳人她們團體的驕傲舞跟扇子舞,而瘋權還可以把佳人的表情跟動作學了十成十,真的讓人捧腹大笑,也佩服他不顧形象可以這麼放得開的演出,他們兩人真的絕配!明明是假想節目,我們這些觀眾卻衷心希望這兩人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看著他們兩個人到香港演出,到巴里島拍婚紗特集,又是另外的感覺!在國外,你所能依靠的就是另外的那半了!又產生了更多的連結與革命性情感!真正的夫妻情侶不也就是如此嗎!希望所有的朋友們也可以跟著我一起愛上他們這對組合!

betty 2011-06-09 20:32:27

我也跟你一樣,最近為了迷他們兩個,把自己的最愛小說漫畫都忘了,連自己的一些網站都久久才上去一次,我會把他們每一集重覆的一看再看,可是只有最後一集我一直不願再看,因為不太想承認他們已經結束了...不過我和你不一樣的是我是先看我結,再愛上他們2AM的歌聲的

(悄悄話) 2011-02-07 15:00:54
韓風文化節 2010-10-03 20:12:07

안녕하세요~여러분!!
各位韓販!韓迷們!大家好!
萬眾期待、千呼萬喚
一年一度的永和韓風文化節(영화시 한국 문화제)開始囉!!!
這次不參加你一定會後悔!
活動日期:10/23 10: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縣永和市中興街(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

今年不只有免費的千人泡菜DIY活動
更增加了各式各樣你最想知道的韓國文化學習攤位
有浪漫滿屋三隻小熊韓國兒歌教唱、花牌教學、傳統投壺體驗、新年韓語禮節教學等…現場更可以免費試穿體驗韓國服飾,還可以幫你查寫你的韓文姓名喔!
不只如此,現場舞台還有難得一見的韓國安城市南寺黨演出與韓國歌舞表演
重點是,活動…全部免費!而且絕對值得期待!
不要錯過了!快上活動網站:http://www.koreastreet.tw/index.aspx
千人泡菜報名就在:http://www.koreastreet.tw/pickle.aspx 先搶先贏,網路報名只有500個名額!

快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