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3 20:54:32梅子

即將結束的配合輪調!

  昨天回去之前單位支援,雖然只是離開幾個月,雖然在原單位也只待兩年,不過還真的很懷念那邊的人情味喔!假如不是要搭那麼久的車,大園真的是各好地方!聽到可能就可以回去了,以後再也不能走路上班了,又要早起等車搭車,下班可能又要花上一段時間才到到家,不過心理也算踏實!畢竟原本就說是配合輪調,只是幾個月罷了!能夠有幾個月可以走路上班,也算幸福了吧!

 

   昨天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客戶,搭檔還開玩笑說既然我難得回來,問那客戶要不要給我辦,那客戶竟然馬上開心的坐在我前面的位置,還說看到我的笑臉,整個人心情就好了起來!快下班時,又有熟悉的業務員跑來坐在我前面說太久沒有聽到我的笑聲了,要來我前面陪我一下!吃飯時也拖著熟悉的業務員再來圍桌吃飯,好像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可惜櫃檯只有兩個經辦,中午一定要有人輪值,不然就可以跟搭檔還有幾個業務員一起開心地像一家人般吃飯聊天!

 

    下午要去郵局匯款時,我就跟搭檔說讓我去郵局逛逛啦,好久沒去了耶!一進去就先去找幾個熟悉的打招呼,他們也開心地說要回來啦!下班時看到宅配的弟弟,也笑著問我要回來啦!回應說只是回來支援一天啦!不過回來的日子應該不遠了吧!因為聽到主管們的討論,無論怎樣,我應該都是要回去的那個人吧!即使現在單位離我家近,又如何呢?我沒有太多選擇的餘地!做決定的不是我!又要開始過著早起等車的生活了!得慢慢的開始調整作息了,不能再摸得那麼晚啦!還說調回來要好好用功唸書的,結果還是浪費了許多時間,我真的太混了!現在好日子就要結束啦!原本還說調回來要去運動減肥的呢,結果又虛度好多光陰啦!

 

     只是回去原單位,又會待多久呢?等他受訓順利結束,又會分發去哪裡呢?還會在桃園嗎?還是台北?還是會遠離北部回到中部生活呢?到時我是不是得請調了呢?生活還真是充滿了不安定充滿了變數呀!不過就繼續向前走吧!人生不就是這樣嗎?在原單位有很多很好的人喔!有時還會突然想起他們,昨天回去看到他們真的超開心的!現在的單位也很多很好的人,認識他們也很開心!這樣的調動也讓我認識很多人,也學了一些東西,對於人生也有多一些體會呢!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這種正面積極的心態好好生活!昨天下班等公車,還去找站牌那邊的電器行老闆娘聊天一直聊到公車來,回去也很好,因為有很多好人喔!只是就是離家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