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55:41豬腳

【圖台贈文】鳴X雛-再向前一步


※火影的鳴X雛有,雛田成分居多?
※背景架空
※不想看此文者,可以看後記,後記不會透露出文中內容(笑)
※請別抱著有很甜的畫面出現的心態= =+(遭踹)

那麼,請大家抱著愉快的心情欣賞吧!切記,記得把手機關起、(又不是在電影院?!+)把電話線拔掉…(遭眾人巴)

就這樣,故事開始了。










  一直以來,追逐著前方的太陽,就像是夸父追日般,直到筋疲力盡為止。但在累垮之後,不由得想放棄,果然還是沒辦法麼?還是必須放棄麼?


  放棄前進,放棄接近。

  放棄追逐就在眼前的、耀眼的,太陽。





  閃耀,亮眼,那頭金色頭髮。躲在遠遠的牆邊的那個女孩,一直盯著那個在足球場上揮灑青春與汗水的金髮男孩。

  在烈陽的照耀之下,牆邊似乎是個很好的避暑地,陰暗的影子將女孩的所在地完全的包圍,看起來還挺像幽靈的。

  此時,男孩奮力的一踢,進球了!奪下了一分,他自豪地豎起大拇指,用了看似很帥氣的笑法笑著,嘴角斜勾起,但,這樣的笑法卻沒有贏來女生的歡呼,她們都瞪大眼睛愣住了。

  ───她們一定是看到我帥氣的英姿而呆住了。男孩心想。

  但,接下來他卻遭到隊友的一陣踢、打,只聽得遠方傳來的話語───

  「笨蛋!你踢進對方的球門了啦!」有一個人給了他一個暴栗。

  「天哪───!你又踢錯了!!」有一個人抱頭,跪在地上大叫。

  在一陣喧嘩中,在很遠的牆邊偷偷觀看的靛髮少女,倒吸了一大口氣,娥眉微蹙,她憂心的看著少年,潔白無暇的雙眸中,有著一絲惋惜。

  「真…真是太可惜了……鳴…鳴人……。」少女輕聲的說著,「加…加油……!」她右拳輕輕的握緊,做了個加油的動作,少女十分的認真,雖然那個名叫鳴人的男孩子看不到。

  「雛田。」一明亮的聲音從後頭響起,少女怯怯的回頭。

  「…牙…怎…怎麼啦…?」她問著身後帶著狗的男孩子。

  男孩一頭黑髮,全身散發著野性十足的味道,就像孑然不馴的狗一樣,他回道:「紅老師找你。」

  「嗯?你在這做什麼啊?」他好奇地問道。

  「沒…沒什麼…。」雛田連忙否認,或許是心中的少女心,叮嚀著自己別說出去吧!對於這種偷看男孩子的事。

  語畢,她連忙穿過牙,往教師辦公室前進,看她走的急急忙忙地,似乎是害羞了吧!

  牙甚感奇怪,雖然雛田平日就畏畏縮縮的了,但今日好像更奇怪了,站到她剛剛的位置,只望得幾個男孩子在踢足球,這有什麼好看的?而且還是距離這麼遠的位置。

  他不解,微微偏著頭。

  難…難不成…。牙似乎想到了什麼,露出一副驚訝與不敢置信的表情。

  難不成,雛田想踢足球──────!!

  他像是突然發現雛田內心的想法而會心一笑,雖然完全不對,而且錯的非常離譜。

  雛…雛田…沒想到你那麼可愛,居然會對這種事情害羞…。

  牙像是個傻爸爸般,感動的流下淚水。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鼻子,他在心中暗暗下定了決心。

  ───放心吧!雛田,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的!

  就跟你說完全錯了嘛!

  「我一定會幫你完成、這個夢想的!!」牙握緊拳頭,情緒激昂的如此說著。

  然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會錯意的牙馬上行動,快速的去找他的摯友、足球隊的──漩渦鳴人!!


  「啊?雛田想踢足球?」鳴人露出一臉困窘的表情,「她跟你說的嗎?」

  「拜託!雛田怎麼可能說出口啊!她一定是因為不好意思啦!」

  「說的也是!」鳴人這個單細胞生物,一下子就相信了,不疑有他,「那,現在就把雛田找來吧!特訓!」鳴人豎起大拇指。

  「嗯!特訓!」牙也豎起大拇指來回應,男人的友情還真令人感動啊!只是那個動作有點土啦…。

  就這樣,兩位熱血沸騰,又搞錯狀況的開始進行他們所謂的特訓計畫,但…你們兩位都不用問過雛田本人到底是不是這回事嗎?



  如此這般,不知到底發生什麼事的雛田被牙無緣無故的帶來操場,臉上很明顯的帶著許多問號。

  牙將手按在雛田的肩膀上,認真的說道:「我就將你交給那個人了,你一定要勇於面對自己喔!雛田。」輕聲喊著那聲雛田,簡直就像是說出『祝你幸福』的老爸嘛!他露出靦腆的微笑,然後轉身離開,速度還挺快的,這算肇事後逃逸嗎?

  被丟下了雛田,還呆愣著,完全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接著,後腳跟好像被什麼緩緩移動的東西碰到了,她將頭轉過去,碰到她的是顆足球,正利用反作用力慢慢的望回滾,有一人踩住了它,將他停下。

  接著她將視線向上抬,看到了那之前在球場活躍的身影。

  「鳴…鳴人…?你怎麼會…?」話未畢,就被那男孩打斷了。

  「我都知道了,雛田。我是絕──對站在你這邊的喔!」

  「知…知道了…知道了什麼…?」雛田困惑的說道。

  而鳴人似乎絲毫沒有聽到雛田的疑問,興沖沖、自顧自說道:「好!開始練習踢足球吧!」然後他轉過身,逕自向前走,示意雛田跟上他。

  「足…足球?」她還徒自疑惑,「等…等等…鳴…鳴人…!」鳴人還是繼續大步向前行,沒聽到雛田的叫喚。

  於是雛田兩步併作三步,氣喘吁吁的追上前方的身影,然後奮力抓住他的手。

  一瞬間,時間似乎停止了,只會遠遠看著的少女,似乎也有追上的一天,一陣靜默,只聽的到風的呼嘯聲,以及少女的喘息聲。

  鳴人驚訝的回過頭,看著拉住自己那身體嬌小、用力喘氣的少女。

  「雛…雛田?」

  鳴人慌張的問道:「怎麼了?」他對女生最沒輒了。

  呼吸漸漸平復,雛田慢慢的抬起頭,澄澈的雙眼看著鳴人。

  「你…你誤會了…我…我並沒有…想要踢…踢足球……。」她緩慢的解釋著。

  「咦?那…牙他怎麼說你一直看著足球場,好像很想踢球的樣子啊?」

  一抹紅暈湧上,牙這個大笨蛋!怎麼能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呢?

  「這…這個…」丟臉的垂下了頭,雛田慌忙的不知如何解釋,「因…因為…我…我一直…一直都……」

  「一直都?」鳴人狐疑著。

  她愣住,沉默在空氣中蔓延,鳴人好像也沒有打破的意思,雛田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快而急的響著。

  撲通!撲通!撲通!

  突然有點害怕,害怕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或許,是有點不甘心吧!身為女生該有的矜持,還是無法輕易的丟掉。

  「我……」想從嘴巴吐出字句來,竟然是如此難的事情,喉嚨好像打結了,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可是,不能繼續這樣呀!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如此的靠近,如此的接近。難道…之後又要天天抱著失望的心情遠遠地看著他嗎?

  就像夸父追日一樣……可是,還是……

  「是牙…搞…搞錯了…,」緘默許久的雛田緩緩地說出話來,雖然有點結巴,但,從話語中可以感受到她的堅定:「我是在…追…追著太陽跑…。」

  「我在想…如果…追著太陽跑的話……是不是…總…總有一天…能…能追上…。」看著腳邊的小草搖曳著,似乎正在為她打氣。

  「可是…果然還是…」雛田越覺害羞,頭越是低垂。

  「才不是那樣的呢──!」打斷了雛田未說完的話,鳴人大聲的反駁著。

  「雛田你,只差一步就追到太陽了阿!」理直氣壯的說著,絲毫沒有察覺到這是件不可能的任務。而雛田則愣愣地抬起頭來看著他。

  「所以幹麻這時說放棄呢?你只要再向前一步就追到了啊!」鳴人露出勝利的微笑,雛田睜大雙眸看著他。

  「……阿…阿…說…說的也是…,只差一步了……。」從鳴人話語領悟到什麼的雛田,溫柔的笑著,眼角似乎還藏了幾顆晶瑩的淚珠。鳴人也跟著傻笑起來了。

  雖然他根本不知道夸父是誰。





  阿阿,對阿,你總是這樣點醒我怯懦的心。

  才會使我想奮力追尋。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看著你的背影,一直追趕著,才覺得是如此遙遠。

  但是,你說,只要再向前一步,就能碰到你了。

  帶著不安而期待的心情,向前跨出這一步。

  終於能…在離你很近的地方,看著你了!


                   _The End_

─────────────────────────
後記。

這是禁忌配對試寫的第一篇,
老實說我真的不支持鳴雛呢!
我是鳴櫻派的=ˇ=(歐)

可是呢!我想訓練看看我的配對接受度,
就是分成可接受跟王道這兩類啦!
唔,感覺如何呢?
果然還是雛田向多吧!

此篇文是要送給灰魚的
因為畫台的活動XDD
灰魚大,很感謝你來留言喔!
也很感謝你點我的文~(笑)
希望你能看的很高興,
在此獻上一篇有點淡的鳴雛文XD

順道一提,這一篇差不多有兩千七個字,
果然還是沒辦法破三千阿……。


在這裡打個廣告,
我與阿芙大(遭毆)合辦的圖台請多多光臨呀(笑)
《oboe雙簧的畫鋪》-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ainhome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