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4:52:38豬腳

閃亮亮80問(抄襲阿芙= =)



1*你的名字(暱稱):豬腳
2*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我是外星人~(有人問你這個嗎?!)(炸飛)
3*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在我出生的那時候(再度歐飛)
4*你的血型是:O型
5*平常喜歡做些什麼呢:發呆
6*當你不開心時,什麼事最能讓你發洩:吃&睡覺(還真普通阿…)
7*喜歡到處閒逛,還是在家裡面:都可以啊!
8*是右撇子還是左撇子:我是左右不分XDD(踹)
9*喜歡聽的音樂類型(可複選) 古典鋼琴 流行音樂:動漫音樂
10*希望自己有錢:好阿。
11*很想一個人住:還好。
12*有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有父母撐著的想法:是高的人撐著吧= =
13*喜歡自己的個性嗎:一般般。
14*覺得很了解自己:普普
15*簡單的幾句來說說你自己的個性和想法:奇怪到快炸裂?!就像漫遊在宇宙邊際的外星人一樣。(啥跟啥阿=口=)


>>個人之友誼問卷:

1*有無對自己很重要的朋友:有吧?
2*現在還在連絡:應該吧?
3*朋友好還是網友好:因人而異
4*不反對交網友:還好
5*覺得自己常常被朋友利用:不知道耶!
6*覺得以前的朋友和現在的朋友比起來:一般般
7*曾經和最好的朋友分開過:嗚哇-口-
8*有無想過自己根本沒有真心朋友:不會啊!自己就是自己最真心的朋友喔?
9*常常獨來獨往:算吧!
10*覺得有朋友是一件非常值得令人高興的事:恩阿︿︿



>>個人之戀愛問卷:

1*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我會害羞>///<
2*他叫什麼名字:呃…我想想,我的冬獅郎,我的托雷,我的由太郎等etc
3*已經交往了多久:似乎是從五百萬年前開始的吧!
4*第一次是跟他接吻嗎:誰?!= =
5*常常見面還是不常見面:似乎是介於常與不常之間吧!
6*約會的地方:我的腦子裡。
7*覺得自己有點花心:唔呼呼?
8*覺得有男(女)朋友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有漫畫我就很幸福了~(他是問這個嗎?= =)
9*會吵架嗎:你猜猜?
10*許個願望讓你(妳)們的幸福長長久久吧:謝謝。


>>個人之隨性問卷:

1*覺得自己對事情都很隨便,什麼都好:好像是這樣的吧!
2*覺得目前的生活過得很平淡就好,不求什麼:求錢= =+(歐飛)
3*不管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是…我覺得我快提早老化了= =
4*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或變老:維持現狀就好了吧!
5*等自己老的時候,想要隱居:可以啊!不過好像有點麻煩?
6*自己如果很窮也不管,過一天算一天:這也沒辦法啊!(超級消極=口=)
7*恨不得自己趕快結婚,所以嫁(娶)給誰都無所謂:嫁給冬獅郎的話就無所謂了XDD
8*恨不得人生趕快結束:怎麼會呢!因為我生在這個世界上,才能遇到那麼多的好事啊!像說是遇到冬獅郎啦…(歐)
9*在一個團體裡,誰當領導者都無所謂:只要不是我就好。
10*自己喜歡的人朋友也喜歡,會願意退出:不知道,不過似乎沒人隻到我喜歡冬獅郎?(是這樣的嗎?!= =)
                      


>>個人之狀況問卷:

1*突然撿到一百萬會:不情願的交給警察。
2*在你辛苦排隊快要輪到你的時候有人插隊,而且那個人臉看起來很兇,你會:就給他插吧!反正我覺得沒差?
3*突然被最好朋友罵很難聽的話時,你會:很難過吧!
4*有人把你最重要的東西丟掉時:叫他賠我一個。
5*朋友向你借東西卻沒還你,反而說丟掉了你會:叫他再買一個還我
6*好朋友向你借錢你會接受或拒絕:看情況。


--番外篇--  30問’

1你的暱稱?
   答 _ : 豬腳大人
2戀人名稱?
   答 _ : (見上上上上………上題)
3關係程度?
   答 _ : 就像是看漫畫中不能沒有很萌的角色一樣!!
4愛他多深?
   答 _ : 就像是一張莎草紙一樣深(那不是很薄嗎?!=口=)
5請說出班上的班花? (三位)
   答 _ : 呃…我們班好像沒種花耶…抱歉…(是這個意思嗎?!)
6請說出班級上的班草? (三位)
   答 _ : 我想想…野草、咸豐草(= =)還有竹子!(這是草嗎?!)
7最討厭的事情?
   答 _ : 就是遇到討厭的事情的時候(你有回答嗎?= =)
8最喜歡的事情?
   答 _ : 請把上題的討厭改成喜歡= =+(踹飛)
9逛街時最愛去哪瞎晃?
   答 _ : 書店~模型店~
10衣服跟褲子只能選一個?
   答 _ : 我不想花錢…
11吃不完的東西會怎麼處理?
   答 _ : 把它吃完(你搞錯題目意思了吧= =)
12弟弟跟妹妹吵架會幫誰?
   答 _ : 我沒有弟弟︿︿(PS‧兩個都不幫,兩個都罵。)
13跟戀人約會時,發現屁股很癢,怎麼辦?
   答 _ : 這啥東東?
14跟戀人吃飯時,突然肚子痛,怎麼辦?
   答 _ : 跟對方說,然後去廁所看看。
15跟戀人相處在一間密室時,突然想放屁,怎麼辦?
   答 _ : 密…密室?!接下來會發生殺人事件嗎?!(踹飛)
16有性幻想嗎?
   答 _ : 啊?
17現在最愛誰?
   答 _ : 冬獅郎XDD(如果沒有冬獅郎的話,現在就是黑先生了XD)
18如果你撒了謊,被戀人知道後,怎麼辦?
   答 _ : 唔阿?
19最好的北鼻是誰?
   答 _ : ……我沒有孩子!!(炸飛)
20在班上跟誰最好? (一位)
   答 _ : 我自己阿~!
21很有異姓緣嗎?
   答 _ : 異性是外星人是吧?(那是異型吧= =)
22有一天,發現自己變成城堡裡的公主,你的反應是 ?
   答 _ : 可以拿到很多錢了= =+
23那如果發現你是巫婆呢?
   答 _ : 可以變出很多錢了= =+(怎麼都是錢阿=口=)
24小紅帽和三隻小豬,你要選哪個 ?
   答 _ : 選不會被吃的那個。PS﹒我想當獵人(因為可以賺錢)(歐)
25請用三句話形容傳給你問卷的人?
   答 _ : 人、外星人、K隆星人= =+
26請用三句話形容你和傳給你問卷的人的關係 ?
   答 _ : 我叫他阿伊、他坐我後面、同是EFVM中的成員
27承上題,愛不愛他?
   答 _ : 愛阿!愛阿!
28他是你的誰?
   答 _ : 老爸XDD
29點5位吧!!
   答 _ : 點點點點點XDD
30不是只有29題嗎?
   答 _ : (不要理這個白痴= =)

上一篇:愛x無限大

下一篇:銀魂100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