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5:58:35豬腳

[Bleach同人]所以,我會守住那個微笑。-早森著-

此cp為死神同人--日番谷╳雛森。


˙從那天起,我決定要守護那個人的笑容˙
  「小~獅~郎~~」一個熟悉身影從遠方揮手跑來,那那個人正是對日番谷如姊姊般存在的女孩──雛森 桃。
  「你看~這是正統的死霸裝,跟斬魄刀喔!很棒吧!」穿著死神證明的服裝,小桃雀躍的笑著。

  「難看。」鐵著一張臉,這個使小桃臉色瞬間刷白的人、這白髮小個子就是──日番谷 冬獅狼。『日番谷內心OS:超級可愛的!!』但,其實他是個口是心非的倔強死小鬼。

  「還不是每個死神都穿這樣,有什麼好稀奇的。」他說,但,其實:『OS:可是穿在雛森身上就特別可愛。』
  「還有!我說了好幾次了,不要叫我"小獅郎"!!」這倒是真心的。

  「厚~~~」小桃這下子可真是板著臉又嘟著嘴了。她吐了吐舌頭「小獅郎、小獅郎、小獅郎!」
  「哼!除非你當上死神,要不然我就要一直叫你"小˙獅˙郎"!!」
  「咧~再見!」小桃氣呼呼的,哼了一聲掉頭就走。

  而日番谷倒是滿不在乎的向她道別:「慢走啊~」
  總是這樣,女孩總是來來去去,其實他們也沒什麼血緣關係,只是女孩總會把一些事告訴這個她自認為她弟弟的男孩。而男孩大概也猜想不到,因為那天,所以他竟然會去當死神。

* * *

  「虛?為什麼這會有虛?!」
  「哇啊~!」
  像惡靈一般虛的到來,把村落整個壟罩在一大片的漆黑之中,那之中還不時傳來比起比落的哀號聲,而災難的地點竟然是日番谷所在的村子。眼前一片混亂,沙塵都被吹了起來,只有,一片血淋淋。

  「死神呢?!為什麼死神還沒過來?!」
  「傳令了嗎?!」

  「傳令了!」
  逃跑的逃跑、躲藏的躲藏,爲的只是──保住一命。

  「救命啊~誰來、誰來救救我!」一個看似7、8歲的小男孩搏了命的在跑,在虛要揮下最後致命的一擊時,日番谷跑向前,攏住他!也不清楚為什麼,只是下意識的救人反應。
  「小獅郎危險!!」
  「嗚啊~!」鮮紅的血噴灑出來,但那個人卻不是應該被砍到的『他』,那人展現出自信的笑容:「嘿!我來囉,小獅郎。」
  虛已經消失,但她卻也倒下了。

  「雛森──!」
  而,在倒下之前,她還用著她的微笑,說:「你沒事……真是太好了……」
日番谷只恨自己沒有力量,不讓她受傷……。

  從那一霎那開始,我發誓,絕對會守住她的笑容。如果誰,想害她的笑容消失的話,那麼我……。
  男孩,這麼想。

* * *

啊……怎麼會……想到那個時候的事呢?第十番隊隊長──日番谷 冬獅郎,低著頭看著滿滿一疊的公文,發愣。本來才想到抬頭起來放鬆一下的,卻看見本來正式的辦公室,被搞的花花綠綠的。
來!讓我們來清唱一曲!──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松……」啪拉的一聲,少年的理智線清脆的斷裂。
「松本!!你到底在幹什麼呀!?」
而那個聲音也快速的傳遍整個靜靈庭囉~!

「喔!隊長,你早啊!這是聖誕節的裝飾品啊!」松本不理會日番谷那張生氣的臉,只是一派理所當然的回答,而這種表情更是讓日番谷發飆。
「我也知道這是裝飾品啊!我是問妳為什麼要把辦公室搞成這樣!上次萬聖節也是,還有上上次的感恩節!」
「一個堂堂番隊隊長辦公室弄成這樣像話嗎!?有時間做那個,還不如幫我處理公文!」他指著那堆積如山的公文道。

松本擺出一副受傷鳥兒一般的表情,無辜地說:「反正是假日嘛~好好休息一下又不會怎樣……」
「我看妳每天都是假日!!」

  
他氣沖沖的抱著公文走出辦公室,口中咒罵著。「松本那個傢伙,到底有沒有身為副隊長的自覺啊?!」
「啊……」日番谷的腳步突然停住,在他面前的是個女孩的背影。
「雛……森……?」

  「是日番谷啊?早安。」
  「早。」日番谷看著她,皺了皺眉頭,但還是從旁走了過去。那個笑容依然存在,只是,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從她空洞的眼裡看到寂寞……她總是遠望著那個地方,藍染隊長離去的地方。她始終無法相信藍染隊長會把刀對向她,然而那一劍不僅是刺穿了她的血肉,還聽到了心碎的聲音……她是這麼的相信、這的崇拜他啊!

  誰會了解她那近乎崩潰的心情?
  每天、每天都好希望這一切只是一場噩夢。
  他只是……被虛控制而已!
  雛森暗自希望著。
  
  「請讓我前往,討伐虛圈!」她殷切的向上級請示。
  「這件事不需要妳來處理,別讓我說那麼多次。」
  「可是藍染隊長他──」
  「夠了!離開吧!」上頭大聲的斥責。
  
  「是……」
  雛森淡然回頭,帶著些許落寞的表情,冷風吹得她微微發抖,為什麼她就不行?!她好歹也是一個副隊長啊!

  什麼都……做不了,直到最後卻還是什麼都做不了……

  「即使再那裡站了三百年,藍染也不會回來。」一個冷淡的聲音出現在她後頭,後者很清楚他是誰。
  「誰說他不會回來?他只是──」她忿然轉頭,而面對她的卻是那剛毅的雙眼和那毫不動搖的表情,這使雛森不禁退了一步。她知道啊!她當然知道,而且比誰都清楚!
  
  藍染隊長是再也不可能回來了!可是她還是、她還是——
  「一定是哪裡搞錯了,他一定是被虛控制了!」
  她還是無可救藥的希望他能回到她身邊!

  「妳清醒一點!雛森,他並不是被虛控制,他已經背叛了我們!」
  啪──!一聲清脆而響亮的巴掌就落在日番谷臉上。
  「即使這樣,我還是相信藍染隊長。」

  最後,女孩跑走了,只剩男孩,一片空虛……。

  「呦呦~隊長你已經回來了啊?你看我都已經佈置好了!」橘色的大波浪捲髮──松本亂菊得意的笑著。
  而原本應該聽到的破口大罵的聲音卻沒有出來。(虧人家松本都已經摀好耳朵了說……)
  男孩只是回到自己的位置,用手撐扶下巴,亂菊困惑低下頭看著日番谷的臉,心想著:「又發生了什麼事了?」

  「喂~隊長…你是不是…」血糖過低?」
  
  「看也知道不是!!」他突然火冒三丈還拍了兩次桌子,只差沒有把桌子掀起來罷了,看樣子是振作了許多……(拜亂菊所賜?)
  「……」亂菊直視了他半晌,說:「像你這樣是不行的,隊長……」
  「你這樣……是會失去"重要的東西"的。」她眼底滿是感傷,她不希望有人再跟她一樣受到那種傷害了,因為……那個人也離開了。
  「你不是說過要守護那個人的微笑嗎?」

  「我知道啊……」日番谷好像突然視到一件事,呆了幾許……

  「妳怎麼會知道啊?!」P.S.這時亂菊正撇過頭奸笑著。
  「啊~~~~」男孩滿臉亂紅一通的,而看到這樣的困惑的隊長,亂菊只是憐惜的微微一笑:「隊長該去了吧?」
  「必須做出什麼決則不是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她忿忿的衝出去。

  只剩一個人的亂菊,從那開朗的笑容轉為苦笑,她坐了下來,望向天花板……阿銀……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
  你要走去哪裡?為什麼又丟下我一個人?
  
  如今,是我當初沒有好好守住你的笑容……


  「吉良~~~」雛森坐在桃樹上,身旁壟罩著黑色雲煙。
  「妳幹嘛?」在樹下的吉良,忽然被那氣息嚇到。

  「我打了~~~小獅郎耶~~~」
  「嗯?」
  「可是我還是很氣他呀~~~~」
  「喔……喔喔……(汗)」吉良又好氣又笑的看著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那、那個,我先走囉!」事實上她們早就維持了這樣的膠狀好一陣子了,他心想:『既然這麼在意,跟她道歉不就得了?』
  「哦!再見。」

  雛森把玩著剛從樹上掉下來得桃花,猶然記得藍染隊長曾經跟她說過,說桃樹是一種很強韌的植物,可是,為什麼都跟他說的不一樣呢?

  她…一點都不堅強啊……
  嘆了一口氣,低頭下來,卻看見樹下那令人吃驚的人——是日番谷?他正喘呼呼的看著她。
  「日番谷?」

  「呼呼……」他深呼了一口氣說:「我告訴妳,我還是認為藍染隊長是不會再回來了!」
  「日番谷你──!」這是什麼意思?這樣跑來就是為了跟她說這件事?!
  「可是!!」
  
  「據說聖誕節是一個什麼事都有可能實現的節日。」他笑說。雛森的臉滿滿是驚訝,雀躍的表情掛在臉上,一直、一時很難用言語來形容她的心情。
  「真是太好了!小獅郎~耶耶!」雛森高興的抱住他。
  「喂!妳幹嘛?!我叫妳放手跟到沒有!」
  「有什麼關係嘛~!」


  「喂~臉頰……會痛嗎?」
  「痛死了──!!」他大罵。

所以,我會守住她的笑容……今後也一樣……

《The end》


------------------
【早森後記】
嗚喔喔~!我家的小獅郎果然是可愛到不行啊~>ˇ<
還加了一點私心的"銀菊"呢(奸笑)!
在豬腳大神每日的壓迫下,終於把這篇文打出來了!(汗)
其實在聖誕之前就寫好了阿="=

嘿嘿~上面圖是我畫的喔!日雛大好啊~!!
要拿的人就請拿吧!記得跟我說一聲,加上要屬明出處喔!

嗯嗯~豬腳大神,您還有什麼話要說嗎?OˇO(遭踹飛)



---------------

哎呀呀~
你可終於打出來了呢!(燦笑)
不過,嗚哇哇哇!!!!(淚)
我還是沒辦法喜歡日雛阿>︿<
藍雛大好?!(歐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