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6:14:40豬腳

【問卷】『 BLEACH 8 8 問﹍☆上

心生無聊,又拿了份問卷來寫= =,
要寫的自己拿去吧!
PS.大談腐味,乖孩子勿入喔!(也就是說,進來的是壞孩子?)

1姓名or筆名or暱稱?

 豬腳大人ˇˇˇ(還來呀= =)

2這大概會是最重要的一個問題,請問你喜歡BLEACH嗎?

 如果不喜歡的話,我何必填此問卷呢?

3BLEACH對你而言是什麼?請回答閒暇時拿來打發時間的書籍以外的答案。

 咦咦?居然禁止我想講的答案= =

4請分別敘說你對BLEACH中護廷十三隊正副隊長及其隊員的感想及愛。

 嗯…好吧!那我就逐一述說吧。

── 一番隊
由山本老頭和不知名的副隊組成的一番,沒啥好說的,跳過!(踹飛)

── 二番隊
超萌的碎蜂大姊阿~!!即使生氣還是那樣的可愛ˇˇˇ
沒用的副官就別提了,不過碎蜂跟夜一那動人的愛可真是不能不講啊!(歐)
碎峰果然是為了主僕關係的GL所存在的呀~!(炸)
(你啥時變成這樣的人啦?!)

── 三番隊
狐狸銀跟窩囊的吉良聯手打造的三番,說起阿銀,就想起神樂和新八……(你神遊到哪啦!歐!)
不…就想起他跟亂菊大姊的曖昧關係(還有藍染?),阿銀最迷人之處還是動人的微笑(?),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兜呢!叛徒一位?可是更有點像那個什麼來者的……?算了。(喂!)
至於吉良呢!就是去變性的女子啦~!(歐)吉良的配對有很多種呢!像《修吉》啦!《吉雛》啦!(看你可憐才配給你的?)《銀吉》啦!(吉良定被吃的死死的XD)其餘的就不舉了,假如吉良變女生時,名字我已經想好了,就叫做──『吉良子 井清子』~~怎樣?夠炫吧!(炸飛)

── 四番隊
我愛卯之花大人~~超帥氣~!
難怪四番隊全體上下都齊心一致,不敢背叛隊長阿~!
除了花太郎這憨小子以外,但說不定勇音為了妹妹也會喔!(又一個戀妹癖?)
但我還是覺得她不會拋棄卯之花隊長,畢竟……XD 
再說,四番隊又是一個主僕至上的GL阿~~(歐)

── 五番隊
由眼鏡仔和我親愛的小桃組成的五番,
藍雛大好ˇˇˇ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日雛呢~~?!(淚奔)
不然吉雛嘛!為什麼一定要是日雛呢?!(悲情炸裂)
不過啊!藍染居然背叛了雛森呀 > <
背叛小桃而跑去東仙和阿銀那裡,你怎能拋下你可愛的老婆而外遇呢?(爆)
總感覺越說越生氣= =

── 六番隊
嗚喔喔!六番隊阿!一說到六番隊,就想到白哉是妹控的事= =
還有戀次愛慕隊長大人的不良心理(歐)
戀次,還是你最近找到了新歡 ── 一護嗎?!(炸)
先不說這個了,我覺得啊!這隊的模式是副隊長要工作,可是隊長卻不讓他工作型的。
因為總覺得他會做不好?!也或許是因為疼惜吧……(疼惜什麼?)
所以戀次才能很閒的去練卍解=ˇ=

── 七番隊
就是狗跟狗主人組成的隊伍嘛!(爆)
我敢說O村隊長跟東仙一定有一腿(歐)
好啦!先別說這個了,就說說為了老媽而當上副隊長的阿鐵吧!
因為打輸一個小孩子,而哭哭啼啼的(?)跑去七番當副隊長,
真是太沒有君子風範了ˋˊ
還好他遇到了一個很好的隊長阿~~

── 八番隊
變態色魔一號跟超級嚴謹的眼鏡少女聯手打造的八番,
總覺得只有七緒在工作,京樂只是在旁喝酒的吧!
不過,色大叔在必要時刻還是可以發揮實力的,
像公文山堆積時把他弄倒啦、故意把公文撕爛當碎花飄等等(這叫發揮實力嗎?這叫搞破壞吧!)
總是惹的七緒把他綁在樹上。= =
說不定啊!其實春水有花粉症喔!不過好像不太可能XD

── 九番隊
嗚喔喔!瞎子跟導盲犬阿!(歐)
隊長東仙是我很不喜歡的一位,說不定我對捲髮過敏吧!(?)
另外,他毆打(?)雨龍時我也不喜歡,好孩子不能打架喔!(踹)
再來,是超級純情的好小子-修兵哥哥,
看到2X集的塗鴉時,差點笑死,
修兵阿!你真的是一個很色的人對吧!?(狂笑ing)
可惜亂菊都故意出賣你?雖然我看你也樂在其中啦!

── 十番隊
嗚喔喔!我親愛的小白和亂菊大姐都在這耶!
說到這,不禁想到冬獅郎的命運,可說是敗在女人手上啊!
一是雛森,二是松本,兩人都會讓他冒青筋阿!
也可說成天生缺少鈣質?
副官亂菊,算是副隊長中最閒的人吧!
即使隊長想叫她處理公文,也都較不動= =
小白阿…你怎麼那麼沒有尊嚴呢?你什麼時候能長高呢?(歐)

── 十一番隊
唉~八千留實在太可愛了,
劍八實在太會帶小孩了,
弓親實在太自戀了,
一角實在太亮了……(遭一角歐)
先不說這個,十一番隊簡直就像特種部隊嘛!小孩特攻隊?
他們最尊崇的是劍八大神,
最不敢違背的是八千留大小姐= =
(說來好像有點悲慘XD)
另外,總覺得一角跟弓親好像一對夫婦喔,
似乎從以前就很好了。
嗚喔喔!好像蠻不錯的喔XD

── 十二番隊
十二番隊,不就是瘋狂科學家和人造人嗎?
喔不,是鬼造人= =
對於涅繭利,沒什麼好說的,只希望他不要虐待我們家的(?)音夢,
如果她以後嫁不出去的話怎麼辦阿?!
不對,還好她還有雨龍,(炸)
說到雨龍,你可真有艷福呢!
左手抱織姬,右手抱音夢,真不曉得你這四眼田雞有哪裡好的……(歐)
話題拉回音夢。死神動畫有一期的片尾曲,是撥出護廷十三隊各隊的畫面,
那時,那時,照到音夢,瞬間噴鼻血───!(就算沒有也假裝一下吧!)
因為…因為……她的大腿阿> <
超美~~~~看到時就萌上了,嗚哇哇哇~~~

── 十三番隊
終於來到最後了,總覺得好累= =
這個啊!一提到十三番,就會令人想到我們的主角小露,
還有那兩個吵死人的笨蛋(?),以及超級保母-浮竹,
對了,還有超級像一護的海燕大人,
老實說,這隊除了露琪亞以外,其他都沒啥好講的。(歐)
嗯…浮竹是可以說啦!他看起來就像是受的= =
臥病女子,好像喔~(炸飛)
然後,這時候,旁邊的兩個小丫環-清音和仙太郎,
就吵著要服侍他,可是,最後的最後,
他還是選擇了白哉大人,(爆)
這時,原本非常輕浮的春水就跑出來……嗚哇!(遭謎攻擊)

5在BLEACH中,最喜歡哪位男性角色?請形容你心目中的他。

 冬.獅.郎.阿~~~~(本命!)
 他在我心目中呢!是個彆扭的可愛小正太(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溫柔體貼、行善不為人知、功課好、長的高……
 (等等,你誰啊?指後面那幾個形容詞)

6在BLEACH中,最喜歡哪位女性角色?請形容你心目中的她。

 哎呀~討厭啦~!人家每個都很喜歡阿~~(開始學露琪亞演起戲來了= =)

7請問你喜歡主角─黑崎一護嗎?

 咦咦?主角是一護嗎?我怎麼都不知道?(踹飛)

8請發表對"小草莓"這個綽號的感想。

 好可愛呀~~~真適合你呢!一護護~~~(遭斬月砍)

9請問你在BLEACH中所喜歡最冷門的角色是?

 花太郎ˇˇˇ
 咦?花太郎算冷門的角色嗎?

10如果你在某天看到了死神,你會有什麼反應?

 我可以點人嗎?我要我家的小白~~~
 如果真的是小白的話……就請他在現世跟我住一陣子吧!(歐)

11深愛同人的你,是否認為BLEACH不論在BG、GL、BL都能夠有良好的發展?

 嗚喔喔!是的!=ˇ=

12是否對哪個角色的女裝版感到十分有興趣?請回答男性角色。

 吉良阿~!!!(大心)
 感覺他就是那種適合穿女裝的,
 那不然,白哉或浮竹也可以喔ˇˇˇ(歐)

13有嘗試過加入BLEACH同人創作的行列嗎?

 有的!能把想像化為文字是我的興趣!

14曾經想過一護死後可能會當上隊長這種問題嗎?

 呃…他適合嗎?

15請述說銀和喜助的分別。(?)

 一個很混、一個很奸詐?

16某天,十一番隊正副隊長和一護走在一起,你認為以十一番副隊奇佳的方向感,他們將會走 到哪裡去呢?

 垃圾坑= =

17如果作者久保大人真的在最後讓一護和露琪亞成為情侶,你會…?

 喔耶!大喊三聲,抱著枕頭大叫大跳,然後去笑阿荃小妹妹(炸飛)。

18請舉出一部能和Bleach媲美的漫畫。(毆死)

 媲美阿…。學園奇諾?(擠著作者的雙頰道:那是漫畫嗎?)

19如果某天戀次決定要在身上某個地方刺青,白哉會說些什麼?

 刺我的名字。(命令句)
 (唔,腐味好重。你是這種人嗎?!)

20請說明你最喜歡的角色的怪癖或是某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吉良阿!女裝癖ˇˇˇ(還提阿= =)

21八番隊隊長春水大人真正感興趣的人是…?

 浮竹美人?或是七緒,也可能是山本老頭喔!
 難…難不成……是茶渡?!(歐)

22認為死神的視力事實上好到不行嗎?

 應該吧!說不定七緒戴的是無度數的喔XD

23四番隊隊長卯之花大人藏在衣服裡的暗器是…?

 手術刀= =

24其實一護是一個很色的男生對吧?

 是的!這是無可否認的事阿~~~

25夜一會怎樣處置二番隊副隊長大前田呢?

 用稻草人的方式?!還是把他的零食偷偷拿走?=ˇ=

26誰最喜歡欺負一護呢?

 大多數的人。(說了等於沒說阿= =)

27你覺得還有可能會出現比白哉大人還要冰山的人物嗎?

 唔,如果出現的話,應該叫冰河吧。XD

28如果一護是魔戒裡的佛羅多,那麼山姆會是誰?

 唔哦!石田嗎?!(歐)
 應該是茶渡吧……

29藍染是否有如上帝呢?

 還好耶!

30關於一護的好友,茶渡泰虎,你覺得他是否有戀童的傾向呢?

 嗯啊!不過,我覺得他比較有戀友傾向= =

31請發表你對織姬的能力──瞬盾六花的感想。

 我喜歡治療的和防禦的ˇˇˇ
 樁鬼很弱呢……我不想要。(歐)
 所以──從今以後,改叫『瞬盾五花』!(踹飛)

32請問花太郎和魂哪一個比較色情?(?)

 魂哪!不管從哪看,魂都比較符合=ˇ=

33九番副隊修兵和三番副隊井鶴之間是什麼關係?(踹)

 情人關係?!不可告人的關係?!(炸)

34七番隊隊長喜歡吃的東西是…?

 狗食。(歐)

35對於久保老師經常額外服務男性讀者的這種舉動,有什麼感覺?

 嗚喔喔ˇˇˇ其實我骨子裡是男的(歐死)

36白哉的小孩會是怎麼樣的?

 異常的開朗,笑的很燦爛那種。
 而且還很會耍白痴啊!吐嘈阿!搞笑啊!之類的。
 這就叫做…基因突變嗎?

37對於浦原商店表面上是糖果餅乾雜貨店私底下卻販售疑似18禁物品的行為有何感想?

 嗚喔喔!來人啊!把他給我抓起來。(歐)

38十一番隊隊長更木劍八終於決定要換個造型,首先第一步就從髮型開始;你認為他會用成什麼髮型?

 梳個妹妹頭應該不錯吧。= =

39為什麼夜一的行為舉止如此地像個男人?

 因為她注定是O君的份= =
 (填填看,請猜,『O』中應該填什麼字眼呢?A.攻 B.受 C.人家不知道啦~ D.千均萬髮?)

40其實十二番正副隊長沒電視看就會死?

 還好啦~

41十番副隊亂菊小姐是個愛漂亮的女人,那麼八番副隊七緒小姐呢?

 應該也會吧!畢竟是女人嘛!

42你認為在Bleach中最鬼的角色是…?

 虛?老爸?

43請告訴我一番副隊的興趣。

 玩芭比娃娃。(踹)

44請老實說出你是喜歡Bleach的劇情還是配對?

 都喜歡耶~


字數居然超過了= =
我有那麼多話嗎?有嗎?有嗎?
所以,對不起XD
分成上&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