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08:18:58豬腳

【問卷】五部動漫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一


         Bleach死神


φ喜歡原因:呃...好笑吧!

φ最喜歡的女性人物:哎呀!有很多耶!我該怎麼回答呢?

φ最喜歡的男性人物:冬獅郎!我愛死他了。

φ最討厭的女性人物:沒有耶!

φ最討厭的男性人物:藍染跟東仙吧!我討厭欺負冬獅郎的傢伙(歐!)
          還有那個假正義的!我討厭他的頭髮!(再歐)
          不過我並不討厭破面。

φ最喜歡的CP:呃...沒有特別喜歡的啦!不過我個人比較支持一露。

φ最討厭的CP:也不能說上很討厭啦!不過,我不喜歡日雛配!
        冬獅郎是我的> < (歐)

φ此部動漫的作者:久保帶人

φ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因為某A友的私心推薦吧!

φ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藍染(私心)誰叫他要欺負冬獅郎(歐)

φ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嗚嘎> < 我不要一井啊!

φ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一護....(還有冬獅郎?)

φ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 是的ˇˇˇ只是沒打上來而已

φ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

阿哈哈!這是我的冬獅郎喔!(歐)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一


         Mr.Fullswing野球長打王


φ喜歡原因:超爆笑!

φ最喜歡的女性人物:小風吧!賢妻良母型的。(說明美算不算阿?歐!)

φ最喜歡的男性人物:由太郎!!唔...白春也很讚耶!

φ最討厭的女性人物:沒有吧!

φ最討厭的男性人物:這也沒有耶!

φ最喜歡的CP:當然是本書主要的配對...明犬啦!(遭黑炭狗歐)
        還是你喜歡”仙犬”?(再歐)

φ最討厭的CP:沒有耶!

φ此部動漫的作者:鈴木信也

φ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在寶島上看到後,就萌上了。
            雖然不久之後就完結了...(悲)

φ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怎麼可能死人嘛!那...就是猿野囉!
                 (歐)      (被打死的?)

φ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風猿(已經在一起了)

φ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就跟你說沒人死啦!

φ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努力中!

φ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

由太郎是最右邊那一個喔!可惜沒有由太郎和白春一起登場的圖片XDDD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一


         keroro軍曹


φ喜歡原因:搞笑!

φ最喜歡的女性人物:摩亞(笑)

φ最喜歡的男性人物:冬樹呀阿阿阿ˇˇˇˇ雖然623也不錯。

φ最討厭的女性人物:呃...沒有啦!

φ最討厭的男性人物:這也沒有。那...旁白先生(開玩笑的)

φ最喜歡的CP:唉呀!這部是搞笑為主,需要什麼配對嘛?

φ最討厭的CP:同上,也沒有討厭的。

φ此部動漫的作者:吉崎觀音

φ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動畫關係,動畫好像比較好看XD

φ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不知道耶!吉崎老師!你說呢?

φ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哎呀!別這麼說嘛!(?)

φ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keroro,因為他是不死之身

φ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沒有耶!我沒有把握能寫出那麼搞笑的文= =

φ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

我貼了一張具代表性的圖,冬樹,對不起啦!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一


         D‧Gray-man驅魔少年


φ喜歡原因:很有趣呀!

φ最喜歡的女性人物:利娜莉,她的大腿...她的大腿...
          (歐!你是色老頭啊!小心被科穆伊砲轟)

φ最喜歡的男性人物:亞連ˇ萌系的~

φ最討厭的女性人物:沒有耶!基本上是女生我就愛(?)

φ最討厭的男性人物:也沒有耶!那...惡魔?

φ最喜歡的CP:唉呀!這要什麼配對啊!你說是吧?太太

φ最討厭的CP:討厭的配對?迪姆配亞連?(歐)

φ此部動漫的作者:星野 桂

φ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在某次愉快的旅行中,
            我爸她朋友的女兒(?)借我看的。之後就萌上了。

φ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呃...亞連?(歐)

φ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不知道耶!如果是利娜莉的話...
                    (...寒...)

φ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亞連吧!
                 不,說不定最後來個壯烈犧牲啊!

φ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沒有,不過,我想寫這樣的題目:是的,我是個妹控
           之類的文章。(歐)

φ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

亞連呀阿阿阿阿~這張真的好萌阿>﹏<
最喜歡的五部動漫之一


         Tsubasa翼


φ喜歡原因:clamp老師畫的呀!好萌~(又是這句= =)

φ最喜歡的女性人物:小櫻~

φ最喜歡的男性人物:魔可拿(?它是男的嗎?)

φ最討厭的女性人物:沒有耶!大致上...嗚噗噗!(重複的話別再說一遍啦!)

φ最討厭的男性人物:飛王吧!(唉~反派角色的悲哀...)

φ最喜歡的CP:當然就是...黑法阿~!(遭黑狗狗歐)
        ...說錯了...是櫻狼啦.....

φ最討厭的CP:(黑:快!給我說黑法!)嗚嗚嗚~<被黑狗狗挾持中>

φ此部動漫的作者:Clamp

φ怎麼喜歡上這部動漫的:她們的畫風跟故事,我一向都很喜歡

φ請預測這部動漫下一個會死的人物:不知道耶!走在路上的螞蟻?

φ請預測這個動漫絕對會在一起的一對男女:櫻狼~

φ請預測一個到最後都不會死的人物:小櫻吧!超幸運兒...

φ寫過此部動漫的文嗎:沒有耶!

φ最後,請在〔圖片一〕貼上妳最喜歡的人物

阿哈哈!老師們的Q版一向是我追求的目標呢^^
(摩:摩可拿被遺忘了呢!).....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