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09:51:22豬腳

[試閱]仙女先修班

我想成為一名仙女──
一個能幫助人的仙女──

────────────────────────────-
仙女先修班1-迷糊咭櫻

以前,媽媽常常在我睡前說故事,
說著灰姑娘的故事,說著睡美人的故事。
我很喜歡聽,因為那些仙女們,都是從我們這個國家派出去救援的。


仙英國──

這裡是仙英國,一個以仙女為正派職業的國家,面積沒有多大啦!
就一個英國的一半。
我們存在於另一個世界,沒有人能到的了這裡,除了仙女。
只有仙女能在我們國家內,而我們這群小毛頭,
當成為一位仙女時,我們就要飛往別的國家去幫助人。
我覺得很興奮呢!
因為我現在還是一個未結業的仙女,
我的名字叫──咭櫻。



「咭櫻!起床了!你要睡到什麼時候啊!」媽媽正拉著我的棉被,想把我拉起來。
可是人家還在睡啊!
「拜託……再讓我睡一會兒……」我死命的抓著棉被不讓它被搶走。
「再這樣下去,你會遲到的!」遲到就遲到,管他的。
「唔……」我把頭縮進棉被裡。
媽媽看了我一眼,嘆了口氣道:「我看啊!還是讓你去讀普通學校好了。不要去讀先修班了。」
先修班?哇!我趕緊起床,
「我要去!我要去!等我!」
媽媽心想:「真是一個見錢眼開的傢伙。」
呵!我才不管媽媽怎麼想呢!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仙女,
而要成為仙女,你就得先經過仙女先修班的訓練,並且頒發翅膀和魔杖,才能飛出仙英國。
我好不容易求媽媽讓我上先修班的,怎麼能因為賴床而失敗呢!
照了照鏡子,打好領帶,嗯,好了。
要去上學囉!

「哪!」下樓時,媽丟給我一份資料。
「這是什麼?」
「先修班的報名表。」
「咦?媽,你真的願意讓我去?」
媽媽一直挺不贊成我去唸先修班的,因為姊姊也唸先修班,結果,一去不返,從來沒再回到仙英國了。
「不要讓我的心再有所改變。」
「啊!是!我先去上學了。」我拿起書包趕緊跑向學校。


「希望……你不會一去不返,我相信你,咭櫻。」媽媽摸著一張相片喃喃說著


終於可以去先修班了,我好高興喔!我幾乎是邊跑邊跳到學校。
「咭櫻,你好像有遇到什麼好事?」我的同班同學-妲星問道
「是啊!我終於可以去參加先修班了!」
「真是恭喜你了。今天的社團時間就要把報名表繳上去囉!不然就不能報名了,你有帶報名表嗎?」
「當然有啊……」有嗎?等等,思緒倒帶。

『哪!』
『這是什麼?』
『先修班的報名表。』
『咦?媽,你真的願意讓我去?』
『不要讓我的心再有所改變。』
『啊!是!我先去上學了。』
等等!
『啊!是!我先去上學了。』
『啊!是!我先去上學了。』
『啊!是!我先去上學了。』
『啊!是!我先去上學了。』
「哇阿阿阿阿阿啊!!!!!!」
「怎啦?」
「嗚~我把報名表放在家裡的桌上了啦!」
在一旁的妲星不知道該說什麼,她拉起我的手,說道:「我們去找吧!這對你非常重要對吧?只有現在可以參加而已,我們回家找吧!」
我看著妲星,她堅決的表情,讓我想起姊姊。

『嗚~我的球球……我的球球……』我哭的很兇。
『別哭了,妹,我們去找球吧!』姊姊拉著我的手,溫柔的說道。
『不……不可能啦……球…………球球掉到……掉到懸崖下…懸崖下了……不…………不可能的……』
『誰說不可能的?妹,我一定幫你撿回來!』姊姊的臉色很堅毅,使我無法抗拒。
她帶著我走到懸崖邊,
『妹,你看好喔!我去撿球。』
接著,奇蹟的事發生了,姊姊浮了起來,直衝到下面。
『姊姊───』我衝到懸崖邊用力嘶吼著

姊姊應該不會死吧?因為她是如此的厲害,
姊姊──姊姊─────


只見姊姊嘻嘻笑的浮了上來,手裡還拿著一顆球。
『妹,這是你要的球吧!拿去吧!』
她現在已經站在地面上了,慢慢的走向我。
心中的恐懼──興奮──高興──等等感覺融合在一起,突然很想哭。
我三步並做兩步的跑向姊姊,並抱住她。
『咦?』姊姊疑惑,
那顆球不停的滾阿滾,在懸崖邊停下來了,
我抱著姊姊偷偷哭泣。
姊姊見狀,蹲下來跟我說道:『妹,不用擔心,因為,我是一個仙女喔!』
仙女?這是我第一次接觸仙女,這也成了我永遠的夢想。


『到啦!你快進去找。』
『謝啦!』我偷偷摸摸的進了家門,報名表應該在桌上,
偷偷摸摸的摸到了桌上,好,拿到了。
咦?是衛生紙?沒關係,我再摸,摸阿摸啊!摸到了,咦?廢紙?
等等,桌上沒有報名表啊!
怎麼會???
『咭櫻,你的老毛病又犯了喔!』
好熟悉的聲音,阿!
『媽媽!』
只見媽媽手上拎著報名表,
『媽~多謝啦!』
『你下次再這樣啊!就甭想去了。』
最後的情形是,我一直猛道歉,哈哈,幸好報名表沒有不見。
報完名後,櫃檯小姐給了我的班及以及號碼,
我是C-18308
C是代表年級,18是班級,而308就是坐的位置號碼囉!
報名先修班的人非常多,不過,最後能順利畢業的是少之又少,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吧!咭櫻!

──────────────────────────────────
作者述

本篇改為試閱,事實上啊!我只是想寫寫看這樣的故事而已。
對不起啊!嗯...其實這也就代表著停載?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