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17:05:04豬腳

#贈文#夏日贈-夢的帝國

「夢阿夢!這是夢的帝國!充滿幻想純真的間奏!譜出幻想曲吧!送給在這個夢的帝國 的人們哪!保存這夢幻純真的地方吧!讓他不受污染!不受外面的邪惡影響!」一個女人說道.
「該走了吧!」
「恩!」
------------------------------------------------------------------------
「奇怪.....最近怎麼常常夢到呢.....」我喃喃的說著.
「小琦!?你還沒走阿!?上學快遲到了唷!」
「喔!我走了!」
「恩.」
在上學途中......
「哎呀!怎麼會有一個大洞呢!?咦!?這裡是哪裡阿!?」
-------------------------------------------------------------------------
「喂!你在這裡幹麻阿!?」
「阿!?請問......這裡是哪裡阿!?」
「這裡!?你不是這兒的人嗎!?」
「不是阿....」
「你是外來人!?這怎麼會呢.....你是怎麼來這的呢!?」
「呃.....說來話長.....」
「好吧!等等再說!先跟我去見國王!」話一說完.他拉著我的手往前衝.
「阿!很痛耶!停一下拉!」
「在等一下&*^%#$@!~」
「阿!?你說什麼!?」
「&*%^*&$#@!~!@#$%^&*~」
「阿!?」
「已經到了!」然後我們停在一座宮殿前.
「哇!好漂亮阿....」
-----------------------------------------------------------------------
「國王!有一個外來的女孩!」
「什麼!快叫他來!」
「快!參見國王.」
「喔.....」
「國王你好....請問這裡是....」
「這裡是夢的帝國.你怎麼到這來的!?」
「這真的是夢的帝國!?我最近夢到的就是這兒!?」
「怎麼!?你是怎麼來的!?」
「我在上學途中...然後有一個大洞.我掉了進去.醒來時就在這兒.」
「好吧.....既然你能到這來.....那你就在這兒住下吧!」
「是......」
------------------------------------------------------------------------
一天夜裡.....
「誰!?誰在那兒!?」
「看招!」
「怎麼會有邪惡的念頭呢!?」一順間我的手發出光芒.那道光把他捉住了.
「咦!?怎麼會有光!?」
「走!跟我去見國王!」
「國王!夜裡有人想偷襲我!」
「什麼!?怎麼會有邪惡的念頭呢!?」
「國王.....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我發現他以後.我的手一瞬間發出光芒.那道光把他捉住了.」
「莫非你是微米亞古莫.愛琦兒!?」
「什麼!?我不是阿....我叫小琦......」
「真的是你!?」
「什麼!?」
「快!傳全國的人說聖女已經回來了!」
「阿!?我不是阿.....我是小琦小琦啦!」
「你可能是轉世吧......」
「從前......有一位女子.他的名字就叫微米亞古莫.愛琦兒!
他是創造我們夢的帝國的人.他.把這裡淨化.這裡以前是戰爭的地方.他淨化了這裡.......讓住在這兒的人們保有純真的夢想.沒有邪念的世界.有依據他說過的話
「夢阿夢!這是夢的帝國!充滿幻想純真的間奏!譜出幻想曲吧!送給在這個夢的帝國 的人們哪!保存這夢幻純真的地方吧!讓他不受污染!不受外面的邪惡影響!」他是這樣說的.這是魔法.如今.他的轉世.也就是你.小琦.請你一定要守護夢的帝國阿!」
「是.....我會努力的!」
從此.我就住在這兒了.......只是.....我在計畫.....有一天...我一定要離開這個地方!雖然這是個充滿夢想的世界.沒有邪念........我會永遠永遠記住這裡.....
再見了....夢的帝國..........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