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30 18:08:17豬腳

#推薦#優質好站-尋找屬於我的聲音

將將將將~各位好,又到了第三次滴推薦嚕~!
這次要推薦滴,
是芳滴
名叫:尋找屬於我的聲音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ishchang/

她,是微風,
不停的尋找著屬於她的地方,
不停的尋找著屬於她的聲音,
她,是微風,
一個曾經快樂過的女孩,
她,迷失了自我,
總是學習著別人的一切,
沒了自己的風格....
她,是微風,
只要你注意,
她就存在,
他說,
她想再次快樂,
所以,
在她找到快樂以前,
請讓她一直存在......

芳ㄋㄟ?像姊姊一般,
粉健談,
ㄝ...粉搞笑
然後啊!
看過粉多本網路小說,
可能我們之中,就他寫的最好吧!
<我是嫩B==>
跟我、小雅和夏日是好姊妹,
嗯...還有什麼好介紹的呢???<沉思中>
我覺得芳的寫作重點啊!
都是男女主角經過很大的歷練後,
才會在一起,
而且都是那種一見鍾情,
不錯,可是我不喜歡有第二男主角,
因為那個被拋棄的人啊!
明明很努力在追求,女主角答應當她的女朋友後,
馬上就分手了,
我就會覺得她好可憐喔><
抱歉,牽扯到太多我的感覺了,
那咪,下次再見囉!掰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