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09:13:41豬腳

現實╳森林╳童話—第八話

╳╳╳╳╳╳╳╳╳╳╳╳╳╳╳╳╳╳╳╳╳╳╳╳╳╳╳╳╳╳╳╳╳╳╳╳
第八話

他...他怎麼會發現我的秘密呢?
我躲到樹後面

「你不用擔心,我是從文獻上看到的」

文獻?????
那是什麼東東?

「所以,我是不會把你交出去的,只要你便成人形,跟我來一趟,這樣就好了」
「但是,你不跟我走的話,我就把這座森林的秘密說出來」

什....什麼秘密?
可是,我只好認命了
我取下脖子上的項鍊,並把它套在手上
我變成人形了

「這樣就可以了吧!」
「哇!真的可以變成人ㄝ」
我懷疑他只適用猜的....因為他興奮的很像一隻狗
「你為什麼知道我是那天的那個女生呢?」
「啊!我是猜的,因為我看到手帕啊!而且,在之前你的獸形不是也現身過,所以 我就知道啦!」
「啊???」
真的好......

「走吧!跟我到我們村莊」
他拉著我的手,跑到了他們村莊的....前面
「你先在這裡等一下下喔!」
咦?他要幹麻啊?
他回來時,手裡拿著一套衣服
「哪!這給你,先把他換上吧!」
「喔喔!謝謝」

這是一套綠色的衣服,可惜我現在沒辦法畫畫,不然我就畫給你們看了!
他帶著我走阿走啊!走到一間小茅屋
「這是我住的房屋,請進來吧!」
「喔...謝謝」
「這裡是椅子,你可坐在這裡....」
他介紹著他們家的擺設,我聽的『姆薩薩』
整個人呆在那邊
突然,眼光一瞄,
「哇,你這裡有好多書喔!」
我超愛書的,但是不管看了多少書,功課還是不會進步
「是嗎?你喜歡看書喔?你拿幾本起來看啊!」

之後,我就看書看到了下午
<時間過的真快>
我踩著椅子
「這本就是那本文獻喔?好厚...」
「小心一點唷!」

當我抽出那本書時,才知道...這真的很重
所以我一個重心不穩,就往後倒了
「碰」書掉到地上了
而我,被一個東西接住了

「呼!你沒事吧!」
仔細一看,我被一種類似跳床的東西接住了
「還好啊!我及時把它移過來這邊,不然,你就要掉到地上了」
「啊?哈哈哈,真對不起」

「公主駕到」
「咦?公主?」我問
「你在這裡等一下喔!」

「公主,屬下來迎接你了」
「很好,我有一些話要對你說」
「請問要分派給我什麼任務?」
「不錯,竟然猜的出來,我就直說了,你再去幫我抓一隻金絲雀回來吧!」
「可是...之前的那隻?」
「死啦!」

什麼?金...金絲雀.....死了....
怎....怎麼會.....
我豎起耳朵仔細聽

「總之,你再去給我抓一隻就對了」
「我....是,屬下遵命」
怎麼會....小羽....你為什麼....要這樣呢?

「公主走了」
「小羽...」
「嗯?」
「對你而言...什麼是最重要的.....呢?」
「應該是我...所愛的人吧!」
「那...為什麼你還要當動物學家呢?」
我覺得我快哭出來了....
眼角閃爍著光芒....
「為了....我的目的....」
「難道...就只因為這樣嗎?」
他低頭不語

我轉身,跑出了門口,我不停的跑...不停的跑....
眼淚終於奪框而出....
止不住的...是淚水...以及心痛
不管我如何的抑制住...眼淚還是不斷的流
痛苦啊!

跑到森林入口處時,我的手被拉住了
「小紗.....」
「不要,不要,不要再跟我說話了」我大吼著
「.....」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只有你所愛的人嗎?」
「.....」
「但,對我而言,對我而言...我最重要的東西....是這片森林....以
 及我所珍惜的人,因為有他們...我現在才會有這份力量....我....我 想保護他們」
是啊!以前...以前...都是他們在我身邊,默默的守著我,
現在....我必須保護他們
「人類與我們的戰爭...已經...開始了!」
「小紗....」

「對不起,請你不要再纏著我妹妹了」
是亞卡蘭....不,是哥哥嗎?
「啊!對不起...不過...有你帶他回去,我就放心了」
「你不用擔心」
「嗯!再見了...兩位」
小羽有點尷尬的走回村莊去了

「哥...」
「嗯?」
「你可以...暫時....暫時當我哥哥嗎?」
「...可以啊!我的...妹妹」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剛才,我好像真的看到了哥哥...
只是暫時...只是暫時而已...請你...像哥哥一般疼愛我吧!
在這種時候,哥哥他....都一直...陪在我身邊的!
請你也暫時的...陪在我身邊吧!

「我們回去吧!」
「嗯!哥...」


「準備一下,要進攻森林了」
「是」
╳╳╳╳╳╳╳╳╳╳╳╳╳╳╳╳╳╳╳╳╳╳╳╳╳╳╳╳╳╳╳╳╳╳╳╳
作者述

啊!這篇打好久喔!
終於打完了!
心情真HAPPY︿︿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