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16:07:02豬腳

現實╳森林╳童話—第五話

╳╳╳╳╳╳╳╳╳╳╳╳╳╳╳╳╳╳╳╳╳╳╳╳╳╳╳╳╳╳╳╳╳╳╳╳
第五話

「小紗,小紗,快起床」

「唔.現在幾點啦?」

我揉揉眼睛,想看現在幾點

「不好啦!人類進攻了」

「什麼?」

我立刻從床上跳起,迅速拿了矛,衝向森林的入口

「看到了,有好多人啊!喂!你們不可以再過去了!」

「這隻天鵝在說什麼阿?」

「啥?我是...天鵝?」我心想

「牠是在說,我們不可以再過去了」

「這個跟我差不多大的男生才是正常人,聽的懂我說什麼,哼!我是一隻天鵝?」

 我心想

「真不愧是動物學家啊!這麼厲害,聽的懂天鵝在說什麼,衝啊!兄弟們,把那隻

 沒大沒小的天鵝捉起來」

「好,衝啊!」

「啥?怎怎怎麼會這樣啊!」我迅速的跑走了,不,應該說用用用用飛的!

我整個人浮在半空中,雙臂慢慢的擺動,腳呈平形狀,又來了!這種感覺

「好像我以前就會了一樣」

我突然緊急煞車,從空中跌了下來

還好那些人類沒追過來,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我怎麼..怎麼會飛呢?」

我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雙手

「呵呵呵!因為,你是一隻天鵝啊!天鵝當然會飛囉」

「森林女王!那為什麼我看到其他人都是人型阿?為什麼人類看到我卻是...」

「那很簡單,你只要把脖子上的項鍊綁在手上就好了!」

「綁在...手上?」

「停,你們不可以再進來了!」

「你這個乳臭味乾的小子給我滾開,我們正在追一隻天鵝呢!別妨礙我們」

聽到他們這番話,我非常的生氣,很想教訓他們一頓,但是我卻留下了憤怒的眼淚

「你們以為你是誰啊?這麼自以為是,一點..一點都沒有想過這片森林的美麗」

大家臉上的表情都好像被嚇到了一番

「就只懂得踐踏森林,揉斂小動物,你們..真的是世界無敵超級大壞蛋」

我的淚就這麼不聽使喚的流下來,臉上充滿憤怒

而他們,好像也感覺到我的憤怒,安靜了下來

「雖然...雖然我不是在這片森林出生、長大,但,我有一個必須要完成的使

 命,爲了...這片森林,你們什麼都不懂,就別進來」

我幾乎是以大吼的聲音說出這句話,他們全都後退了一步

「本來,這片森林存活不易,是因為先人的努力才保存下來的,你們現在又要摧毀

 牠,那在這裡的生物怎麼辦呢?你們有沒有想過啊!!!!」

我開始哽噎

之後那個男生又走了出來

「別哭了」

他把一個手帕遞了過來

「謝..謝謝」

「我對我們之前所做的事感到抱歉,不過,想請求你一件事」

「什麼事阿?」

「可不可以給我們一隻金絲雀?」

「金絲雀?喔!好,噓--噓--」

一個金黃色的鳥兒朝這飛了過來

「拿去吧!以後不要再來這片森林了」

「好!真是謝謝你,我們撤退吧!」

之後,他們那群人就離開了森林,但,我卻還沒發現,那男生的手帕還在我手裡
╳╳╳╳╳╳╳╳╳╳╳╳╳╳╳╳╳╳╳╳╳╳╳╳╳╳╳╳╳╳╳╳╳╳╳╳